当前位置:

设计师们,红网邀你与“台湾设计教父”黄小石对话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寒寒 2014-10-21 10: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记者 康希)继邀请史南桥来长沙做主题演讲之后,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将再次迎来一位台湾室内设计界的重量级大咖。10月28日,素有“台湾设计教父”之称的黄小石将来到喜盈门,与湖南众多本土设计师畅聊他眼中的“木材”。
  
  多重身份合一  黄小石从事室内设计逾20年
  
  室内设计师、作家、杂志出版人、大学教授……,多重身份集于一身的黄小石,在业界可谓是早已名满天下。
  
  黄小石于1992年创办的《当代设计》月刊,弥补了当时设计领域专业杂志的空白,而后发展成为亚洲权威性杂志。同时,黄小石亲手创办朗誉别墅装饰,在设计界走出了一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路子。
  
  近年来,黄小石辗转于两岸之间,竭力推动海峡两岸室内设计事业。工作之余,他著述《别墅装潢设计》、《台湾住宅空间设计》、《留美设计师作品专辑》等二十余种,曾获颁台湾最佳杂志金鼎奖、中国室内装饰行业贡献奖、年度设计传播奖、年度传媒贡献奖、海峡两岸设计文化交流杰出贡献奖、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等奖项。
  
  主题演讲对省内设计师免费开放  可通过红网报名参加
  
  主办方介绍,活动将于10月28日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楼中厅举行,届时黄小石将围绕“木材力量的再利用”发表主题演讲。
  
  相对于台湾,内地室内设计的发展起步稍晚,设计师之间的交流和探讨尤为重要。本次活动特别对省内设计师免费开放,意向参与者可拨打红网家居频道热线0731-82965492或关注红网家居频道(jj_rednet_cn)以及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官方微信(csxiyingmen),发送“设计师+姓名+电话”内容至微信,到时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并派发邀请函。
  
  作为联合主办方之一的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在挖掘省内高端室内设计市场需求的路子上已经做出了尝试,潜心打造了喜盈门6号栋创意产业园,目前已吸引了将近9家设计机构集体入驻。主办方强调,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聚拢行业精英,通过这样的思想交流,激发碰撞出更具时代感、更具国际风的家居设计理念,带来更多新文化、新理念、新力量,从而推动本土室内设计行业的强劲发展。

扫红网家居微信,报名参加活动

(扫红网家居微信,报名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寒寒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4/10/21/6196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