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公益验房设计第三季走进望城 业主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康希 编辑:甘红 2014-08-27 09: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设计师正在对阳台进行量房操作。)

  (专业的水平仪投射出红外线来检查墙面是否平直。)

  红网长沙8月27日讯(记者 甘伟萍 康希)8月26日下午,由红网家居联合百度集成家装推出的“你装修我出钱,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公益活动第三季,首次走进长沙市望城区,为网友谭先生的新房进行免费验房量房和设计。此次活动的特约验房师和设计师是通过了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专业资质认证的专业验房师李兵祥以及百度集成家装首席设计师肖艳。

     活动报名专题:

      >>> “你装修我出钱 免费验房设计”第三季

  房子总体合格 存在一些小问题

  下午14时,验房组如约来到望城区紧邻斑马湖生态公园的丽景华庭小区。业主谭先生的新房位于四楼,去年8月份买的房,面积168平米,4室2厅1厨2卫两阳台,南北通透。在一番简单介绍后,验房师正式开始验房。首先检验房屋面积。通过实际测量,谭先生新房的实际面积和房产证的登记的面积误差在0.8%以内,且公摊面积较少,在新房中属于比较好的。接着检查地面(墙面)平整度、墙面结构、防水性能、水电测试及门窗等附属设施各方面的情况。

  下午17点许,全部检验项目结束,验房小组向谭先生反馈了检验结果:房子总体合格,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墙面存在2处空鼓,2处扫脚不平,全房天花板和部分墙面存在脱粉现象;弱电只进户到弱电箱未分配到各房间,弱电箱没有电源插座;洗漱间浴室柜的插座相线接反。厨房下水主管道口径只有75厘米,没有达到110厘米的标准,特别是因整房都设有保温墙,厨卫防水方面存在隐患。

  验房小组提出参考建议 业主点赞

  针对谭先生新房存在的问题,验房小组提出了详细的参考建议。墙面空鼓的问题,建议在装修时标注空鼓的部位铲除后重新粉刷混凝土层。厨卫墙面保温层的问题,建议先铲除重新粉刷混凝土层后再贴墙砖。厨卫防水的问题,建议铲除保温墙以后刷3遍以上的防水材料。卫生间防水墙面涂刷的高度不要低于30厘米,在安装淋浴龙头与相邻的墙面上,防水涂料涂刷的高度不能低于150厘米,最好在180厘米左右。

  对于房子的设计,验房小组了解到谭先生将来是四世同堂6口人居住,同时根据谭先生“要中式风格,简单装修,材料要好,既要美观,又要经久耐用”的要求,现场提出了参考建议,并且承诺尽快为其免费提供2-3套设计图纸。三个多小时的免费验房设计活动,得到了谭先生的高度评价,他认为验房小组服务耐心周到、专业细致。他表示,在没有参加今天活动前,原来打算自已进行装修,现在觉得还是请专业的装修公司比较放心。

  第三季活动火热开启 期盼你的参与

  红网“你装修我出钱,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公益活动第三季活动8月22日正式启动,网友参与积极性非常高,短短4天时间就有30多名网友报名。本季活动将持续到9月下旬,红网家居和百度集成家装将以专业优质的服务为你的爱家“把脉问诊”。活动全免费,参与即有礼,赶快来报名吧!

[NextPage]

  (测试仪通过红外线感应自动测算出离墙顶的高度。)

  (图示仪器可以对新房电路进行测验,上图显示零、火线安装相反。)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康希

编辑:甘红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4/08/27/6199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