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访苹果装饰董事长张福军:立足湖南 走全国扩张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寇鹏 编辑:寇鹏 2014-04-28 08: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苹果装饰集团董事长张福军。

  (苹果装饰集团董事长张福军。)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实习记者 寇鹏)“苹果装饰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将会立足湖南,深耕地市的二线市场,并以湖南为中心向全国扩张。”苹果装饰总经理张福军日前在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苹果装饰集团几大品牌市场运营良好,发展迅速,接下来苹果装饰的发展主要是突破湖南区域限制,走上全国扩张的道路。

  张福军介绍,5月份,苹果装饰贵阳店将正式开业,目前苹果装饰贵阳店正在进行最后的店面装修收尾工作。此外,7月份,苹果装饰安徽店正式开业,8月份,江西店开业。苹果装饰的“5S家装管理体系”有望正式走出湖南,走向全国。

  在张福军看来,此次落子贵阳,正是为苹果装饰走向全国的发展规划布局。“苹果装饰现在湖南14个地级市布点了13个市,吉首装修马上就完工了,加上吉首店,苹果在湖南已经有24家店。”他透露,环湖南的周边市场选址早在去年就开始。

  “苹果2011年经营收入才一个亿,去年十周年就3个亿了,今年我给苹果定的目标是7个亿了,现在看情况也很乐观。”说到苹果近几年的发展,张福军十分自豪:“去年泥巴公社开店一年产值就是4000万,现在泥巴公社在长沙老房装修市场中独一份。”

  张福军认为,苹果装饰发展的这么好,和苹果人性化的内部管理制度是分不开的。“在苹果,只要员工有本事,我们拿钱给员工去开店,苹果不是我们三个股东的,是全体苹果员工的。”张福军称,苹果现在的分店里面大部分的管理层都是苹果之前的普通员工,以后苹果装饰甚至可以考虑对表现优秀有能力的员工考虑股权奖励。

  在贵阳店开业期间,苹果装饰集团也正在筹备五月份的装修工艺材料展。“我们办这个材料展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业主明白装修工程的每个细节,明明白白消费。”张福军说到材料展时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寇鹏

编辑:寇鹏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4/04/28/6202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