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访峰上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陈艳:整装不是全包“套餐”

来源:红网 作者:寇鹏 编辑:寇鹏 2014-04-21 09: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峰上大宅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陈艳接受红网专访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寇鹏)IT业出身的陈艳曾就职北大方正,其后她去了澳洲攻读MBA,回来后进入北京东易日盛,2006年被任命长沙公司总经理。短短几年将一个二线城市的分店打造成了东易日盛集团内部前三的分公司。正当所有的人都惊叹这位家装行业的“铁娘子”能力之时,陈艳做出了一个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选择,离开东易日盛,加入峰上并且带着峰上重新回到长沙,并且在一年时间内,峰上大宅隐隐已经成为了长沙家装高端设计的标杆品牌。为了能够更深刻了解这位“铁娘子”执掌的峰上,红网记者近日专访了峰上大宅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陈艳。

  峰上大宅与长沙市场是相互的选择

  在说到为什么峰上选择长沙,陈艳表示,长沙具有最适合高端家装发展的土壤,长沙家装行业已经发展了超过二十年,行业发展十分成熟,客户对于家装行业认识趋于理性。

  对于深谙长沙市场的陈艳来说,她表示长沙并没有一种品牌能够真正地服务好高端客户,峰上大宅的团队以前多是做高端的,沉淀了很多的方式和方法,也了解高端市场的需求是什么,能够精准定位、服务好客户。所以她对于这样一个目前虽是新生儿、但未来前途无限的“巨无霸”品牌充满信心。

  整体家装不是简简单单的全包“套餐”

  峰上大宅2013年年初推出“整体家装”,旨在为家装客户量身定制全套的家装方案,能够最全面的解决客户的问题。说到峰上大宅的“整体家装”时候,陈艳用一个比喻来解释了整体家装与现在市场上的各种全包“套餐”的区别,全包“套餐”就好像是去食堂吃饭,每天食堂有几个菜我们就只能选择那几个菜,虽然看起来也是有选择的定制,但是并不能算真正的个人定制。峰上大宅的“整体家装”是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要求做出来的个人定制,每个客户都有N种家装方案选择。

  峰上大宅店庆月整装升级

  因为峰上大宅是做整装的,所以峰上大宅会在整体上面来给客户带来一种更好的性价比和更高的服务价值升级,整个装修过程中要解决的问题和要花的钱,峰上大宅都在跟客户做一个升级,希望有更多的人对这个模式有认知,能够知道我们在做这样一个事请。峰上大宅的宣传就是希望有一部分的客户能够接触,能够感受到我们的这个服务,能够来帮我们做这个口碑的传播。在这个阶段希望给到他们更多的体验,不计成本来做这样一个体验,峰上大宅赢取市场,客户赢取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寇鹏

编辑:寇鹏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4/04/21/6203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