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品质家装内购会:超级家装钜惠“双十一”

来源:红网 作者:小金 编辑:甘伟萍 2020-10-26 17: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幅度让利媲美“双十一”!10月27日下午,红网携手长沙金空间装饰将举办品质家装内购会活动。本次内购会只针对红网内部员工,多重大礼等你来领!进口材料工艺免费升级,报名即免费提供平面设计方案,更享超值特惠。只为最权威的你,打造最好的家!

2020红网品质家装内购会专享八重大礼

1.报名礼

红网2.jpg

2.上门礼

红网3.jpg

3.升级礼

红网4.jpg

4.定金礼

红网5.jpg

5.电器礼

红网6.jpg

6.地暖礼

红网7.jpg

7.设计礼

红网8.jpg

8.金融礼

红网9.jpg

规则:本次内购会优惠政策只针对红网内部员工(每人限带两名家属)。

钜惠一:交纳定金500元专属特权包,享受最增值服务;

钜惠二:打造最高环保级别,甄选北美、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全球进口基材全线升级;

钜惠三:业主交纳定金5000元,赠送豪华钜惠大礼包;

钜惠四:【我们只送大牌】交纳定金10000元,豪华品牌家电大赠送,最高赠送价值30000元;

钜惠五:暖家大行动,全省独家全智能节能地暖赠送-限量28席,赠送客餐厅中惠红外地暖,价值9000元:

钜惠六:设计费优惠大礼包:全年唯一一次,设计费全线最大“放价”;

荣耀巨惠:家装贷款享特权:专享建设银行/ 长沙银行/农业银行青年家装0抵押、0担保、0利息家装分期贷款绿色通道。

金空间装饰品牌实力

金空间装饰于1996年成立,多年来以创新理念和优良品质获得了全国45万名客户的认可。因为这些真诚的肯定和口碑,金空间装饰荣获了“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家装样板工地”“长沙大众精品装修四强品牌”“100套低碳放心国标工程实施单位”等殊荣,并搭建了全球建材战略合作平台,与中国建设银行达成了1.2亿元的授权合作。

选择金空间的十二大理由

红网10.jpg

【我要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小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3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