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揭晓 设计湘军深圳载誉归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9-18 11: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e5c27bfdf633532141e4e15b16b8e44.jpg

2020年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现场。

2f9939fbb07a8dbae30c15e4054ca50.jpg

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志勇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c6225f40f313b66a9f9d2c432b48bfb.jpg

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黄怡萍)9月16日,2020年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深圳福田落幕,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产业的第十届“奥斯卡”获奖名单揭晓。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志勇应邀出席,同百余家中国建筑装饰企业、千名一线设计师齐聚一堂,纵论行业发展、表彰优秀设计师、分享经典案例、展示材料新品,展现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的辉煌成就,探索中国建筑装饰产业转型升级之路。

在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 颁奖典礼上,以杨威、陆军为代表的设计湘军载誉归来,共收获5银11铜。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志勇上台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作为大赛湖南省组织机构,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再次受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表彰,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奖项的获得,是对湖南设计师实力和成绩的高度认可与充分肯定。

据了解,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作品分为酒店、餐饮、商业、文化、办公等13个类别,共计征集作品7580套,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最终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4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