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装辣利婆⑩|新房装修后多久才能入住? 看完这些就明白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通讯员 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2020-08-14 15: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家装辣利婆①|准备签装修合同?先避开这几个陷阱

家装辣利婆②|装修全包水太深?教你三招免入坑

家装辣利婆③|装修时插座该怎么装?最全插座攻略来了

家装辣利婆④|别再多花冤枉钱! 装修瓷砖清单收好了

家装辣利婆⑤|选购房门猫腻太多 这样选才靠谱!

家装辣利婆⑥|崩溃!沙发买大了怎么办?选购家具先把握尺寸

家装辣利婆⑦|选好不选贵! 45秒教你墙面材料如何选

家装辣利婆⑧|准备装修无从下手?材料购买顺序请收好

家装辣利婆⑨|装修选橱柜看好这几点 让你减少50%的烦恼

昨天才装完的新房,今天就恨不得入住。但是,你知道在住新房之前的注意事项吗?

新装修的房子多久可以入住?通风时间至少6个月以上,最好能过一个夏天,条件允许,最好每天通风,让甲醛等有害气体释放干净。

新装修的房子,孕妇和小宝宝可以入住吗?如果家中有孕妇,越晚搬新家越好。刚怀孕前3个月,是胎儿发育最重要的时期,一旦吸入装修污染气体,对大人和胎儿都有伤害。家里有孕妇和小宝宝,最佳入住时间是一年后。

新房除甲醛,记住这两种:

第一、开窗通风。新装修好的房子,首先就是开门窗通风,将屋内的橱柜、抽屉等统统打开,利用空气的流动,将甲醛带出,随时留意天气变化,小心下雨家具遭殃。

第二、请专业机构进行空气污染治理。判断室内空气质量是否达标,不能单凭气味来判断,最好聘请专业的室内污染评测机构进行检测,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对应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通讯员 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1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