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海淘】亘爱门窗:守持匠心17年 铸就门窗里的黑科技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6-12 13: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防盗、智能、防蚊虫……这些都是以往人们认为普通门窗难以实现的事情,如今在湖南市场有这种门窗都可以将这些变为可能,窗户是家的眼睛,拥有一个安全、智能、密闭性能好的门窗,将为你的居家生活增添亮丽的风景。

  其实门窗的选择也有很多“学问”。本期《家居海淘》来到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蓝田北路10号,探访亘晟门窗旗下的子品牌亘爱系统门窗,感受“门窗黑科技”。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甘伟萍 长沙报道

亘晟门窗位于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蓝田北路10号。

  品牌名称:亘爱系统门窗

  品牌地址:长沙市经济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蓝田北路10号

  品牌背景:亘晟门窗,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铝合金门窗设计、制作加工、安装及售后服务,并具备门窗幕墙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现代化大型门窗幕墙生产企业。

  亘爱系统门窗,系亘晟门窗旗下子品牌,于2014年研发,自去年开始正式投放市场,产品包括欧洲二星防盗标准的提升推拉门、电动全景推拉门、折叠玻璃门以及智能智造系统门窗等。

亘爱系统门窗董事长助理介绍,68系统/内开内倒窗的五金均来自于比利时公司的索宾客配件标准。

  产品名称:68系统/内开内倒窗

  隔音性能:可达4级

  产品介绍:系统门窗的主要特色,是利用五金、型材的设计将六性发挥到最大的水平,6性能是:隔热、隔音、细密、抗风压、水密性和防盗级别。其中研发的新型纱窗,易清洁,同时还具有防蚊效果,30厘米以内蚊子因纱窗材质所散发出的气味,而将无法靠近窗户。带有儿童锁功能,锁住状态时,只能是内倒式开窗,通风的同时保障安全。

65系列/平开窗

全景推拉门

  产品名称:瑞纳斯CP130

  隔音性能:可达4级

  防盗级别:欧洲SKG★★

  产品介绍:全景提升推拉门,一般情况是推拉式,当提升锁住时,能将开启的间距固定在任意一位置,安全、闭密性能极高。也非常适用于海景房,抗风压防腐蚀性能高。

电动百叶被动窗

  产品介绍:电动百叶被动窗,是内开内倒式开窗,玻璃夹层间安装有百叶窗帘,且全自动展开与收拢,使用方便,十分适合厨卫等空间。

亘爱系统门窗产品制作加工区。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