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心齐赢2018与你同行 万家丽集团举行新春团拜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1-17 11: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聚心齐赢 2018与你同行”万家丽集团新春团拜会现场嘉宾云集。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发表致辞。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黄怡萍)1月16日,万家丽集团在长沙举行“聚心齐赢 2018与你同行”新春团拜会,3000余位商户代表和行业大咖齐聚现场。

  新春团拜会现场,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致欢迎辞,并介绍万家丽集团2017年的成绩:2017年万家丽集团成功收购了东方家园(长沙芙蓉店)并更名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同时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继续保持行业领头羊地位,实现了连续16年保持全国单店销量排名第一的业内神话;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成功进行了品牌调整升级,众多知名品牌纷纷进驻,六楼奥特莱斯和数千平方米KTV七楼美食广场也已开门迎客;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入住率达到了日均95%创造了行业的销售新传奇;万家丽生活超市会员人数已超30万人。

  “要将万家丽打造成世界旅游文化圣地,万家丽拥有无数的资源,现在入驻万家丽等于是参加一场盛大的资源盛宴。”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在发言中表示,现在是第四代商业模式时代,是商业倒置法时代,必须要将所有可利用的资源转换成自己的资源,而万家丽就能提供这样的资源。

  在此次活动时,万家丽集团先后评选出了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2017年度十大优秀品牌、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2017年度十大服务品牌、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2017年度十大诚信品牌、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2017年度十大消费者信得过品牌、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2017年度十大优秀个人与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2017年度十大营业标兵,并进行一一颁奖。

  万家丽集团以商业地产的开发、管理、运营为主,集团下属有万家丽国际精品生活购物广场、万家丽国际商务中心有限公司、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国际大酒店等。“万家丽”品牌先后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十大诚信市场”“湖南省最受尊敬企业”“湖南诚信之星行业最佳示范单位”等称号。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