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创28大精工工艺 名匠装饰匠心铸就人居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11-21 14: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黄怡萍)匠心,是对工艺精益求精的追求。经过15年的发展,名匠装饰已经在长沙市形成了五一路总部、雨花亭旗舰店、星沙旗舰店、河西旗舰店、名仕设计会所等多个板块布局,并不断引领家装行业跨入新纪元,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

  “名匠装饰一直推崇工匠精神,我们希望将更好的品质家装带给消费者。”名匠装饰常务副总经理、工程总监刘小章表示,未来名匠装饰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以提升工程品质为使命。

  采用美国雷帝瓷砖胶,工厂搅拌袋装,配比更加均匀,减少因施工人员手艺不同对配比的影响,不需要现场搅拌,施工流程先将墙面平整处理,再将瓷砖胶上墙抹平,专用刮子刮槽,墙砖上墙拍平,再将上下左右对缝校正……刘小章介绍,为了不断革新家装品质,名匠装饰特别研发了28大精工工艺,“‘水电泥木油’各个工种,都有相应施工规范、施工标准,避免家装二次伤害,实现施工质量全程监控。”

  此外,名匠装饰还通过资源整合,先后启动“设计师大赛”“德式工艺擂台赛”“蓝钻品质 形象工程”等一些列重大整装提质活动;完善便捷售后服务、权益保障体系,不断推陈出新,打造人居典范。

  如今,名匠装饰拥有设计师500余人,工程管理人员100余人,施工人员1000余人,并建有100亩的木制作定制工厂,成为众多湖南人选择的整体家装。“我们把每一个业主的房子当成自己的房子来装修,保证每一道工序、每一处细节施工到位,让业主满意。”刘小章说。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