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装修师傅技能大赛落幕 12位装修工人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10-31 09: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8位装修师傅代表获得“优秀装修工匠”称号。

  4位装修师傅代表获得“金牌装修工匠”称号。

  17个工地获得“优秀样板工地”称号。

  活动现场举行了工匠师傅宣誓仪式。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黄怡萍)10月28日,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举办,金煌装饰承办的“我是工匠”湖南首届装修师傅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1个多月,面向湖南全省,7000多名装修一线工匠师傅参与大比武,通过严格的考核模式进行工地评审、技术考核、现场比武等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一批湖南装修行业优秀的从业工匠师傅。

  作为主办方代表,湖南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对活动开展及金煌装饰的承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发动装修从业人员参与,推出了一批好典型、好榜样,为时代呼唤的“工匠精神”“工匠技艺”“工匠传承与创新”增添了生动的内涵。

  颁奖典礼现场,金煌装饰工程总监李戊友展示并讲解了家装行业中的标准工艺,分享了装修知识。来自全省各装饰公司的12位装修师傅代表分别获得“金牌装修工匠”“优秀装修工匠”荣誉称号,各装饰公司17个工地获得“优秀样板工地”称号。

  来自金煌装饰河西店的金牌装修工匠代表方向,毕业于益阳高级技工学校,在10月22日举办的“湖南首届装修师傅技能大赛现场大比武”中勇夺桂冠。学机械工程的方向,不搞机械爱水电,“水电施工考验的不仅是装修工匠的技术,更是一份责任感,我只能付出比别人多20%的细心”。方向介绍,水电施工风险大,一旦出现漏水就很影响业主后续使用,拿着“金牌装修工匠”的荣誉证书,方向表示非常自豪。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我是工匠”湖南首届装修师傅技能大赛暨秋季装修节,金煌装饰携手7000余位工匠礼献全城,首次推出“装修人工费免单大礼”,家电大礼、环保材料大礼、工艺免费升级,为广大业主打造千万幸福家。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