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任达华29日将现身长沙居然之家 “男神价到”优惠多多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洪经 2017-05-28 17: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都说香港有三个人演黑帮老大最经典。一个是梁家辉,一个是吴镇宇,还有一个是任达华。

  梁家辉式的老大:谁不服抽谁;吴镇宇式的老大:你服也抽你;任达华式的老大:你好,我要抽你。

  三种风格的老大,属任达华最毒。笑里藏刀,表面和善却手段狠辣。让你无法预料他下一秒到底想做什么的反派,才最让人觉得恐怖。就这样一个让人不寒而栗的“老大”,现实生活中却常常为公益和慈善事业奔走效力。明天,影帝任达华要来长沙居然之家啦!

  5月29日下午14:00,任达华将亲临长沙居然之家高桥店,为“慕思梦想中国行”公益活动加油助阵。以爱心筑梦,为山区孩子送去温暖。

  任达华将在现场赠送粉丝签名照,也可以与他本人合影留恋。迷弟迷妹们,不要错过此次机会,赶紧来围观。此次长沙居然之家两店,“男神价到”活动,也给予消费者相当诚意的优惠(优惠持续到5月30日):

  1、免单大奖抽不停

  谁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居然君就是这么壕。现场抽取免单大奖,抽的就是心跳。

  2、你谈底价,我再返利

  用尽一切武功谈到底价,居然君再给你再成交价上继续返利高达10%。

  3、IPHONE7,扫地机器人等千件豪礼任性送

  购物就能抽豪礼,快给居然君点个赞。

  4、儿童家具有惊喜,提前送上六一礼

  儿童品牌代金券,购物满额即可领。

  5、居然之家高桥店,装修基金来就送

  活动期间,到居然之家高桥店7楼居然装饰,即可凭居家卡领取500元装修基金以及免费量房设计。

  6、买单发朋友圈即可刮奖,百分百中奖

  油卡、话费卡、创意插座等超实用好礼,买单就送,先到先得。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