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贫困学子 旺德府同爱基金举行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洪经 2017-05-20 13: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同爱十年·十年有爱”旺德府同爱基金2017年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现场

旺德府同爱基金秘书长杨曙光致辞

爱心人士及企业纷纷慷慨解囊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5月20日,“同爱十年·十年有爱”旺德府同爱基金2017年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长沙举行,数百位爱心人士及企业向湘西永顺县的贫困学子献出爱心。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由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主办,目的在于将爱心聚焦到贫困山区学子,手把手帮扶贫困儿童。

  “旺德府同爱基金想要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帮助他们改善学习环境,期待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够加入慈善事业。”旺德府同爱基金秘书长杨曙光介绍,旺德府同爱基金成立之日起,每销售一张“万象板材”提取10分纳入同爱基金;每销售一平方“万象地板”提取10分纳入同爱基金;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每成交一单提取100分纳入基金。

  杨曙光说,旺德府同爱基金2017年大型“传递书香传递爱”旺德府爱心图书馆活动计划也将同步启动,带动更多人群为贫困孩子带去求知的希望。

  在现场捐赠活动之后,5月24日,旺德府同爱基金还将汇同长沙政法频道组成爱心车队,将筹集到的善款和物资送达湘西永顺县桃子溪小学。

  2008年,受汶川大地震的触动,旺德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建立了旺德府同爱基金,如今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主要针对集团内部受困员工、国内自然灾害受难团体以及长沙地区与贫困山区的教育进行救助等。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