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家居双11促销战一触即发 捡优惠也要警惕被骗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1-10 14: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一场检验家居市场线上“吸金”能力的大战即将上演,究竟哪个品牌能问鼎今年家居品类双11线上销量榜首?而线下实体店的促销也是看点十足,长沙多个家居品牌已加入双11促销军阵营,意图在年末掀起一波促销优惠的高潮。

  长沙多个家居品牌“双线齐发”

  回顾去年双11,在天猫全品类销售量排行前十中,林氏木业、实创家装作为家居行业的代表占据两席。原本传统的家居淡季,已被双11搅热市场,其中不乏涌现包括林氏木业等在网络电商上先火起来的家居品牌。

  有消息指出,林氏木业又一次抢跑双十一预售榜,而随着林氏木业在全国范围内实体门店增多,林氏木业双11线上线下优惠是否一致,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长沙林氏木业门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实体店价格及优惠与网上同步,多数家具的价格在双11当天有几百甚至上千元的下调。而记者在林氏木业天猫旗舰店了解到,双11期间林氏木业还推出了1元预定、免费送家电99抵200等特惠活动。

  而包括柠檬树装饰、美迪装饰等在内的长沙本土家装品牌,早已在双11促销上发力。比如柠檬树装饰联合全国门店在天猫及京东两个平台上推出优惠礼包,比如抢5折装修名额、意向金抵合同款以及全国15城限量666套两房全包66666元等。而美迪装饰也推出了“双11家装之夜”活动,除了轻奢整装代言房征集样板房外,消费者加11元可换购整套橱柜、四门冰箱、厨电三件套以及千元现金券,更可参加抽取5折装修名额活动。

  家居消费警示:可线下体验线上购买

  “网上买大件家具,就怕售后效率太慢。”长沙市民章先生前后在长沙几个大型家居卖场都逛了一遍,考虑到价格问题,最终还是选择双11当天在网上购买。不过,章先生担心网上购物的售后问题,也成为很多网购族的隐忧所在。

  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湖南省工商部门和省消费者委员会共受理消费者非现场购物投诉3947件,其中网络购物的投诉达到2438件。为此,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发布消费警示称,建议消费者选择经营合法、规模大、信誉高的购物平台和店铺;做好购物计划,理性选择商品,不盲目下单;做到货比三家,避免购买劣质、不合格商品。

  而对于家居购物而言,需要警惕哪些方面?最好先在线下体验、货比三家,再线上购买。网购家具可能会存在色差、尺寸不相符等问题,消费者很难用肉眼观察了解清楚。业内人士建议消费者可以去线下店面看看自己选中的款式、色彩、材料,有线下实体店做配合,网购家具产品相对能够放心。此外,低价的家居产品要看好细则,还要注意到大件家具网购退换复杂等问题。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