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派橱柜使用3个月现裂纹 售后称规定“只能修不能换”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栋 编辑:甘伟萍 2016-03-14 09: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名牌橱柜使用3个月现裂纹
  
  本报讯(记者 张栋)花2.2万元买的名牌橱柜,才用了3个月,面板上就出现了3条裂纹。而商家售后人员对此却表示,只能修不能换。昨天,家住汉阳兰亭都荟的许女士将自己的烦心事告诉了武汉晚报记者。
  
  许女士说,去年初,她在武昌友谊大道的友谊国际家居的欧派专柜买了一套价值2.2万元的橱柜。去年10月底,她搬进了汉阳兰亭都荟的新家,橱柜也装进了厨房开始使用。
  
  但是今年1月底,她在厨房做卫生时突然发现,橱柜的面板上突然出现了3条筷子长短的裂纹。她马上联系了欧派的售后服务人员说明情况。但售后人员称,根据购买单据上的保修协议,橱柜出现了问题,只能修,不能换。几天后,上门的修理工告诉许女士,如果维修,只能是以填补的形式,那么表面会看得出疤痕,难以恢复原貌。
  
  许女士告诉记者,她是觉得这个欧派牌子很有名,所以才花这个价钱买的。不然买其他的牌子,价钱只要这个橱柜的一半。许女士又多次和售后沟通,但得到的回复还是只能维修。无奈之下,她找到武汉晚报求助。
  
  前天,记者在卖场找到了卖橱柜给许女士的业务员冯某。她告诉记者,许女士向她反映情况后,她也和售后联系过,是要求她们更换受损的面板的。但她毕竟不是售后部门的,所以并不能干预售后工作。
  
  记者又找到了售后部门的一位李姓经理,她告诉记者,许女士的情况她是知道的。她们整个欧派公司的规定和保修协议,在产品第一次出现问题时,她们都会派人上门维修。第二次再出现了问题,才会更换新的。李经理对记者说,她希望许女士可以给她们一次修理的机会,修都没修,怎么知道修不好呢?如果这次修理的效果不好,那么她们将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再来考虑更换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