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互联网家装应做到标准化和极致共存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寒寒 2015-12-21 21: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来到长沙与客户面对面。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来到长沙与客户面对面。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互联网家装应做到极致”,时隔长沙爱空间开业一个星期之际,今日下午,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和长沙爱空间的客户来了一次面对面的接触。作为互联网夹杂混个的代表,爱空间8月启动全国布局扩张,历时4个月便已相继落子全国12个城市。
  
  爱空间一年内布局12座城
  
  “电子商务改了许多行业,为何没改变家装行业?”,陈炜回忆称,这是他跟雷军除此见面提出的第一个问题,而就在双方这一次的接触过后,媒体曝出消息,陈伟的爱空间成功拿到雷军顺为资本领投的6000万元首轮融资。
  
  回想当时跟雷军接触的场景,陈炜表示,“20天完工”、“装修费699元/平米”等带有强烈爱空间色彩的标签也正是在那一次会面当中成型。
  
  爱空间发展势头有目共睹。今年8月,爱空间立足北京,启动全国布局规划,先后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成立分公司。12月13日,爱空间扩张再下一轮,在包括长沙在内的7个城市扎根。
  
  而爱空间的成长反映在另一个数值上,是客户接单量。“爱空间上线后的第一个月,北京地区接到595个订单,而北京最好的装修公司一年接单量在3000左右。”陈炜介绍称。
  
  在今天的见面会上,陈炜还晒出了一份“成绩单”。截至11月底,爱空间在全国范围内的接单量突破1万个,目前已经完成超过2000户新家的装修。
  
  传统家装业的困扰多来自于不确定性
  
  经历过装修的人知道,装修项目繁多复杂,周期较长,而摆在家装消费者面前的困扰同样不在少数:装修设计是否合理,建材产品质量是否合格,后期会不会产生增项……在陈炜看来,这一系列因素构成了传统装修行业的一个特质:不确定性。
  
  陈炜表示,而互联网家装的一大特点就是建立标准化。从公司管理到人员调配,从施工周期到建材品类,爱空间就是希望通过界定明晰的标准,一方面减少消费者的顾虑,同时也才能实现装修产业化。
  
  在陈炜的爱空间模式里,“从毛坯到装修完工只需20天,装修价格只需699元/平米,客户可以一边装修一边旅游。”陈炜表示,正是因为这些极致的自我要求,让爱空间能在短时间内收获到超高订单量的回报。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