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豚硅藻泥首发新技术成果 甲醛持续净化效果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11-23 15: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天豚硅藻泥工程师方舟介绍最新研究成果

蓝天豚系列产品开发“三码合一”防伪检查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近年来绿色建材产业蓬勃发展,以硅藻泥为代表的新兴建材产业迎来大势。今日上午,记者从湖南蓝天豚硅藻泥新技术成果发布会上获悉,蓝天豚新品首发非煅烧型硅藻土技术以及复合光触媒负载技术,甲醛持续净化率得到提升。
  
  发布会上,湖南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方舟介绍,蓝天豚硅藻泥原材料采用非煅烧硅藻土,吸附能力提升20-60倍,同时采用复合型光触媒负载技术对硅藻泥产品进行优化,大大提升了硅藻泥持续净化功能。
  
  据记者了解,硅藻泥主要利用硅藻土的高比表面积和高孔隙率达到吸附净化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功能。蓝天豚硅藻泥率先推出了非煅烧型硅藻土,比表面积提升到20-60㎡/g,“硅藻土比表面积的提升意味着增加有害物质的吸附量,减少反吸附,硅藻泥的产品功效得到大大提升。”方舟介绍称。
  
  根据《硅藻泥装饰壁材》行业标准,硅藻泥净化率不低于80%,持续净化能力不低于65%。方舟表示,蓝天豚硅藻泥采用复合光触媒负载技术,通过多次内测实验,蓝天豚产品连续31天净化能力超85%(容器实验数据),甲醛净化能力高于行业标准。
  
  为了杜绝假冒伪劣产品流通市场,蓝天豚硅藻泥产品采用“三码合一”防伪技术。工作人员介绍称,消费者通过扫描蓝天豚硅藻泥防伪二维码即可查询真伪,同时可领取红包奖励。此外,消费者举报假冒蓝天豚硅藻泥产品的违法行为,经核实后,还可获得蓝天豚提供的最高10万现金奖励。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