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红星美凯龙志邦橱柜签单后涨价 网友发帖获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甘伟萍 2015-11-17 09: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衡阳红星美凯龙志邦橱柜签单之后涨价,出尔反尔

  红网长沙11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已经拿到全部的退款,并且老板上门道歉了,很感谢红网记者。”网友何小姐近日在衡阳红星美凯龙志邦橱柜订购了厨具,签订合同后却被告知之前订购的厨具要涨价,何小姐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在记者的介入下已得到解决。

  据何小姐介绍,8月18日,她在衡阳红星美凯龙志邦橱柜购买了一整套的厨具,当时交付了5000元的订金,并且已与红星美凯龙的老板谈好了价钱,总计是16050元。“当时我们定的是2米的吊柜,4.8米的台面,4.8米的地柜,0.6米的高柜,随后复尺后发现台面是5.17米比之前的多了0.37米,店长便改口说总价要2万,之前谈好的价格不算,我认为他们这是欺骗消费者。”气愤的何小姐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11月13日红网记者接到何小姐的发帖投诉后,积极与何小姐核实了情况,并且根据何小姐提供的联系方式找到了衡阳红星美凯龙志邦橱柜的负责人,将此事告知负责人后其称:会及时处理此事。

  11月16日,何小姐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第二天已经接到红星美凯龙和志邦橱柜老板的致歉要求,他们还登门致歉并且态度诚恳,承诺改正和完善管理制度,并且已经将全部的款项退还到位,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