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暖冬电器开售 “智能节能”成关键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编辑:甘伟萍 2015-11-06 15: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游)寒冬不远了,电暖器也纷纷上市。近日记者走访苏宁、国美、通程等电器卖场发现,电暖器、暖风机等“暖冬家电”已成为主打促销产品。
  
  苏宁电器一位导购员告诉记者,暖家电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也有不少顾客咨询暖家电的相关情况。据了解,最近卖出的暖家电产品主要为居浴两用的电暖器,购买者多为三口之家,或者与长辈同住的消费者。
  
  走访中,记者发现,今年的暖家电系列,同样可选款式及功能多样。居浴两用和智能化成了今年的“新时尚”,美的、艾美特、蒙达等多个品牌的新款电暖器还加装了遥控装置,有的暖风机还配备电子式人感知功能。艾美特品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浴室里雾气弥漫、水花乱溅,因此会对取暖器的防水性能要求更高。而正规的取暖器需通过防水等级测试,三维立体多角度防水,让人们在沐浴的潮湿环境中,也能使用得安心满意。
  
  另外,不少暖家电打上了明显的“环保”、“节能”等标签,销售人员建议消费者在选购时多留意这类商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