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细木工板行业开始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彭翔 编辑:甘伟萍 2015-08-19 10: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彭翔)8月17日上午,桃江县委书记谭建华与县内细木工板企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桃江细木工板转型升级进行研讨,他要求各企业要突出龙头引领,坚持聚集发展,实施品牌战略,延长产业链,为促进桃江细木工板转型升级,实现突破性的发展。

  会上,宏森木业、湘益木业、伊联木业、福森木业企业负责人和工信部门负责同志就细木工板产业的发展问题畅所欲言,为促进全县细木工板产业转型升级献计献策。大家指出,桃江细木工板目前主要面临着总量不大,整体综合实力弱;品牌不优,研发创新水平低;环境不优,抱团发展意识弱等问题,不具备与大品牌同台竞争的能力,建议突出龙头引领,积极创新,抱团发展,扩大市场占有率,做到强者更强。

  谭建华指出,桃江县细木工板行业有基础有规模,企业只有做好转型升级和创新,才能取得突破性的发展,在竞争中站稳脚跟。他要求,各企业要向全国优秀细木生产企业看齐,不断创新,引进人才,降低成本,搞好环保,提高产品附加值,建立健全营销体系,提高生产力,寻求技术突破,增强企业竞争力,让企业真正做大做强;政府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有潜力、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尽最大的努力解决企业资金、土地问题,不遗余力地帮助和促进桃江细木工板产业的转型升级。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