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具总是擦完又落灰?用衣物柔顺剂搞定!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5-06-15 09: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每次把地板、家私及电器擦洗洁净后,不久又会再次落满尘土,真的让人十分烦恼。即便每天都清扫,仍是觉得尘土无处不在。其实十分简单,只需在一桶清水中加五六滴衣物柔顺剂,然后把毛巾浸湿擦洗就可以了。
  
  为什么平时擦完会感觉马上就有灰尘呢?因为磨擦会发生静电,吸附空气中的尘土构成尘土。而柔顺剂能够去除静电,用柔顺剂擦洗后,最少能保持一周不沾尘土。
  
  白开水也有保质期
  
  很多家庭会在夏天备个大玻璃杯凉白开水,认为这样卫生、方便。但夏季天热,空气湿度高,细菌繁殖快,凉白开放置时间不宜过长。无论常温或冷藏条件下,都不要超过2天,最好当天喝完。敞口放置时,要放在周围环境干净的地方。PS:切忌把放凉的水再加热饮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