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优惠战来袭 长沙家居市场出奇招忙促销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04-30 12: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当“五一”小长假遇上装修旺季,长沙家居市场再现优惠潮。从家装公司到家居卖场,纷纷放出“大招”,旗舰店开业、抽奔驰车等优惠活动将在五一期间轮番上演。
  
  “五一”小长假成开业节点
  
  春夏之交,年初选择装修的业主开始进入挑选家具的阶段,卖场抓住“五一”节点,开始了上半年第一轮促销高潮。
  
  “我家装修4月中旬就搞完了,特意等到五一的时候出来选家具,也正好有时间多看看。”河西邓女士介绍称。有类似想法的业主不在少数,除了花样繁多的优惠活动,节假休息也成了五一期间选购家具的重要因素。
  
  还记得在去年“双十一”网购中蝉联家具销售冠军的林氏木业吗?5月1日,林氏木业家具O2O体验馆正式登陆星城。记者了解到,该体验馆位于雨花区威望酒店一二楼,面积达2000平米,共两层,设现代、床垫、北欧、儿童、韩式、法式、中式、地中海、美式乡村九大风格区域,并以“样板房”的形式,提供卧室、客厅等实景的场景搭配。开业期间,在体验馆内消费一定数额,可获赠价值千元家具礼品,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电视、智能手表、航拍飞行器等奖品。开业优惠还包括报销交通费用,省内省外的消费者都可以参与。
  
  除家居卖场之外,五一期间也成了装修公司扩店开业的黄金期。5月1日,金空间装饰布局河西,成为该公司第9家分店,开业期间,消费者在现场签订可享受100平米98880元的优惠套餐,同时公司还联合100余家品牌建材商成立特卖联盟,装修总费用可省30%左右。
  
  1元起拍、奔驰抽奖等活动轮番上演
  
  物价上涨的年代里,1块钱能买到什么?五一期间,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举行“1元起拍”活动,消费者在5月1日下午4点前去卖场领取秒杀券,即可获得参与资格,商品从1元起拍,每次最低加价20元,起拍商品包括价值6000元的进口品牌床垫、芝华士单椅等家具用品。
  
  同时,喜盈门还将举行宝马、奔驰抽奖活动。5月3日前,凡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卖场消费实际付款金额,每满1000元即可获得进口宝马/奔驰大奖抽奖券一张,依此类推。
  
  五一期间,装修公司也卯足了劲将开展优惠力度大的活动。即日起至5月4日的每天上午10点,汇智装饰将开设鲁班样板房工地直通车专线,带领业主们近距离接触工地。同时,参与活动的业主还可以享受免费验房、量房、估算、做方案等优惠,两户以上组团报名“5千抵3万”活动,有机会获得空调、地板、橱柜等家具用品。
  
  除了单一的活动促销之外,家装公司“异业联盟”的促销模式也是特色明显。即日起至5月3日,美迪装饰联合苏宁、建设银行等进行联合促销,将推出全房电器、名品建材、Iphone6等奖品。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