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1日 金空间装饰长沙河西店盛大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5-04-24 16: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5月1日,金空间装饰长沙河西店将开业。早前,家住河西米兰春天的刘女士一直在寻找一家知名度高、市场口碑好的品牌装修公司,经过一番打听,刚装完修的朋友向她推荐了金空间装饰,可被工作缠身的刘女士觉得,要跑到河东去洽谈还有点麻烦。不过,令刘女士高兴的是,金空间装饰河西店马上就要开业了,这下不仅获得便利,还可额外享受开业装修大礼。
  
  金空间装饰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安装、材料供应为一体的湖南知名品牌装饰公司。十九年磨一剑,金空间装饰在湖南省已拥有8家分公司,用创新的理念、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近几年来,长沙金空间装饰团队在汗水和创新中也在不断地发展壮大。“不标榜,干实事”见证了金空间装饰的每一步历程,作为一家有理想、有能力、有抱负的装饰公司,新成立金空间装饰河西店,人才配置标准、服务管理标准等将与芙蓉广场总店、各大分店保持一致。
  
  作为19年的家装实干派,此次河西开业的优惠模式,将突破金空间以往的矜持形象,而走向极致疯狂的状态,势必做到不惊动一座城绝不罢休。
  
  此次5.1开业期间,金空间装饰将携百余名品厂商联合让利,史无前例的疯狂钜惠。
  
  一重优惠:签约即享100平米98880元
  
  金空间装饰第9家店——长沙河西店盛大起航,全省9店齐庆贺,现在签定,即享100平米98880元
  
  二重优惠:百余名品再度让利
  
  联合100余家品牌建材厂商,成立五一特卖联盟,定装修劲省30%
  
  三重优惠:C6持续热销加急征集
  
  金空间装饰2015重磅推出空间魔术师C6整装系列,一经推出持续劲销,现感恩加急征集100套C6样板间
  
  热线电话:0731-88579252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