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家居整装标准长沙首发 美迪装饰入围首批执行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04-13 14: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美迪装饰成《中国家居整装标准》湖南唯一执行企业 )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一直以来,家居装修界标准概念呈现多样化、模糊化的特点。面对日渐升温的家居整装,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全国龙头家装企业编订的《中国家居整装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揭开面纱,湖南美迪装饰入围首批执行企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表示,标准的颁布将从多个板块全面细致解析并定义整装细节,对进一步规范企业行为、补白行业整装标准的空缺,提高住宅装饰装修质量和服务水平会产生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湖南美迪装饰总经理张晓帆接受采访时表示,“整装,是整体家装的简称。整装服务,首先意味着企业不再单独提供单个物件,不再是单项的服务,而是与居家相关的所有东西的总和,在我看来,这个总和就是一种美好的居住感觉。”
  
  《标准》究竟会给家装消费者带来哪些实惠?张晓帆坦言,《标准》的颁布,受益最大的一定是消费者。这个受益不仅只是包含消费者享受到服务和产品将更加完善更加优质,还有执行企业送给消费者的诸多消费特权。
  
  张晓帆透露,“让企业承担更多责任,让消费者享受更好服务”是《标准》颁布的最大意义。同时他承诺,消费者的装修费用不会因此而上升,反而会有所降低。他表示美迪装饰将征集100套“整装标准”样板房。
  
  《标准》从基础施工、功能设计、制安工艺、环保智能等六大板块全面细致地解析并定义整装细节,为行业提供有效规范,为消费者提供有益的参考,最终促进家装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同时于4月正式颁布并推广,北京、上海、广东、湖南四省市被列入《标准》首批推广地区,美迪装饰入围《标准》湖南唯一执行企业。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