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美”杯长沙木雕工艺品展销会将于12月19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4-12-15 08: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上午,“尚美”杯长沙木雕奇石工艺品展销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尚美”杯长沙木雕奇石工艺品。)

  红网长沙12月12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上午,“尚美”杯长沙木雕奇石工艺品展销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长沙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曾应明表示,展销会将于12月19-28日在湖南红星木雕工艺品批发城进行,包括吉首龙骨石、安徽灵璧石在内的省内外珍贵奇石将参展。

  本次博览会由湖南省工艺美术馆、省地质博物馆指导,长沙市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湖南省尚美尔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赏石网共同承办,并得到了湘、闽、浙三声木雕行业协会,北京、广东、浙江及郴州市观赏石协会的大力协助。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当日的展销会上,全国各省(区、市)的观赏石协会石友代表团将带来包括吉首“龙骨石”、郴州“矿物晶体”、浙江“寿山石”、安徽“灵璧石”、贵州“乌江石”、广西“大化石”、江苏“水晶”、四川“长江石”、甘肃“黄河石”、广东“鹰石”等在内的省内外名石,其中备受赏石界瞩目的有龙型奇石“中华魂”,此石头发现于湖南吉首市,因形状酷似中华民族图腾“龙”而闻名业界,赏石界盛赞“瘦骨嶙峋欲腾飞,腾云驾雾乾坤动,呼风唤雨天子威。”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