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话|vifa威法高端定制李锐:高端定制品牌增长空间巨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2-09-28 11: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8日讯(记者 黄怡萍)高端定制,正在成为家居行业增速最快的品类。《2021年建材家居市场发展现状调研报告》显示,在市场招商业态增加品类中,全屋定制、定制家居占比最高,且已连续3年占据最高比例。

“近10年,伴随经济水平的提高,家居定制行业高速发展,消费者对家居的要求开始呈现明显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高端定制品牌增长空间巨大。”近日,vifa威法高端定制长沙总经理李锐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在高端全屋定制领域,vifa威法高端定制正在通过“越专业越高端”的路径,不断提升品牌和产品能力。

001.jpg

vifa威法高端定制长沙总经理李锐。

消费升级

高端定制家居成为时代“新宠”

家居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对高品质的家居环境的向往也愈发强烈,高端定制正以其赏心悦目的超高颜值和智能实用的创新技术逐渐成为时代的“新宠”,Z世代的身影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高端定制消费市场中。

李锐表示,伴随Z世代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家居消费“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高端定制满足的不仅仅是日常生活所需,更代表一种追求舒适、时尚等个性化需求的生活态度”。

他介绍,vifa威法高端定制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从单品类产品到高端定制化产品,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多维举措满足高定消费时代的需求,“在优秀设计的基础上,我们还会将智能化全面融入各大产品体系,向用户提供一站式落地方案,让消费者在产品设计、选配、交付等全流程享受信息化、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

002.jpg

003.jpg

“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定制品牌,不仅注重产品外观和实用安全,还要能够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系统服务。”李锐介绍,VIFA威法高端定制倡导功能定制家居,在看似高冷而简约的空间,隐藏现代家居的功能性需求,最终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功能性的现代极简家居生活。

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带来的是对企业交付能力的挑战。为了平衡个性化与生产效率,vifa威法于2021年建立了采用全球优采、中国库存、个性定制多重组合生产模式的智能化生产基地,采用高端进口材料的库存化管理,模块化的产品设计,确保高品质快速交付。

群雄逐鹿

vifa威法多维举措创新发力

“近几年高端定制才兴起现代极简风潮,此前市场主流却是欧式、美式等风格。”李锐介绍,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vifa威法从创立之初就敏锐地捕捉到了市场先机,没有选择风靡的欧式、美式等风格,专注于走极简、轻奢、现代的家居定制路线。

vifa威法创始人兼董事长杨炼1999年创办爱浪音响,之后跨界进入橱柜行业,于2008年创立广东威法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威法被列入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现拥有204项专利以及29项软件著作权,在全国106个城市开设了近200家体验店。

在李锐看来,高端极简的设计,优质环保的材质,无可挑剔的细节,以及专业完善的服务,是vifa威法高端定制的核心竞争力。

004.jpg

005.jpg

“尽管现在全屋定制鱼龙混杂,行业势必面临新一轮的洗牌,未来消费需求一定会聚焦在有充足服务能力的品牌。vifa威法高端定制有足够的能力和实力去应对市场变化,用出色的产品质量、空间设计能力去赢得消费者的认同。”李锐满怀信心地说,高端定制赛道依然潜力无限,定制企业必须要有强大的创新和引领能力,才能引领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2/09/28/11878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