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的设计奖 2022顶峰设计奖全新升级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2-09-20 10: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0010.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记者 黄怡萍)9月17日下午,2022顶峰设计奖启动仪式在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大赛以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为平台,恪守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倡导本土原创设计,发掘并表彰优秀设计师及团体,进⼀步推动湖南设计的竞争力、影响力、为湖南建筑室内设计界注入源源发展动力,融聚永续创新力。

本次顶峰设计奖以突维为主题,重在品牌,渠道,资源的重新架构与升级,注重湖南籍设计师的沟通与参与,做到品牌创新,渠道拓展与创新,专业知识与技能迭代与更新,吸引更多湖南设计人才的积极参与,再次提振湖南设计行业的专业高度和价值尺度,定义湖南设计新格局,抢占新的赛道,布局新的未来。

大赛力邀共生形态创始人、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客座副教授、实践导师彭征,当代建筑空间设计师、浆果设计研究所创始人、设计总监、鲁迅美术学院客座讲师周博倾情分享,从商业角度及市场需求角度为在场的设计师讲述了他们的成功案例。在与会的嘉宾朋友与湖南省各个地级市的设计师们、十多家媒体的瞩目与期待中,12位往届顶峰设计奖金奖设计师代表为启动仪式剪彩,2022顶峰设计奖正式启动。

湖南人的设计奖

顶峰设计奖最新slogan发布

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在现场发布了顶峰设计奖最新的slogan——“湖南人的设计奖”,秉承为为全球湖南籍设计师服务的核心思想,为湖南设计注入了更新鲜的血液,迎来了更多元的社会关注度与专业度更高的设计作品与人才。发掘国内外湖南设计行业的新生力量,促进湖南设计行业领域的国际化发展,实现全省、全国、全球的设计资源共享,增进跨区域合作交流的机会。

强势联手,品牌支持

顶峰设计奖战略合作品牌授证

傅忠成、王湘苏、汪晖、黄海华等嘉宾为湘悦暖通|约克VRF中央空调、美度梵尔赛·高定整木家居、德国唯宝、西班牙德赛斯岩板、施耐德电气、柏莱美软装、墅·非凡石、HV·未来环境、壹诺日立中央空调、尚亦新材、诺贝尔瓷砖、OEZER欧哲门窗、泰合舒适家 | 海信中央空调、乔卡地板、ASKO进口电器的品牌代表颁发了品牌战略合作证书。

0020.jpg

期望

年轻设计师的改变与期待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执行会长傅忠成在致辞中表示,顶峰设计奖是一个展示湖南设计师风采的奖项,是年轻设计师成长和经历非常重要的平台,非常期待设计师拿出最好的作品,取得更好的成绩,“湖南设计需要入湖出湘,在这一届尝试请走出去的设计师回来,让这些设计师把他们在外面见过的更丰富的信息回馈过来。我们应该站在更高的高度去理解湖南人的设计,有参与才有存在的意义”。

2021年顶峰设计奖金奖作品获得者、境屿空间设计创始人赵竞宇代表设计师们发言。他表示,他跟顶峰设计奖有别样的缘分,因为顶峰设计奖让他重新认识了湖南设计圈,这两年的获奖也对自己有一些改变,能让自己的公司与品牌能获得更多的曝光率,也有了更高的视野,这个奖项对于年轻设计师来说,是行业对自身专业度的一个加持,希望顶峰设计奖的品牌能享誉全国。

约克vrf中央空调品牌经理胡云洋为在座的设计师,分别详细的介绍了旗下的三个品牌——日立中央空调、海信中央空调,和约克VRF中央空调。

嘉宾分享

商业眼光 专业取胜

当代建筑空间设计师浆果设计研究所创始人、设计总监、鲁迅美术学院客座讲师周博,通过互动的艺术装置与多个案例的结合,与在场的设计师共同探讨了当下商业空间发展的趋势、从备受年轻人青睐的新兴商业模式到度假酒店,空间与人的对话无刻不在。

共生形态(C&C DESIGN)创始人、设计总监,高级室内建筑师,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客座副教授、实践导师彭征,通过不同的案例对光、穹、间、极、回、廊、磊、裁八个字进行诠释,中国汉字的博大精深,能与空间共通共融,无论是从空间结构还是寓意都能完美演绎。

2022顶峰设计奖报名通道已经开放,有意向参赛的设计师可以关注“顶峰设计奖”公众号进行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48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