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查|家装行业进入整装时代 全屋定制家具你了解多少?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红 2022-05-24 18: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伴随着消费升级, 市场的变迁与更迭,在家居行业,“精装修”“整装”逐渐成为主要的一个装修模式,据相关调研数据显示,当前全国有20-30%的家装企业在做整装,而在头部企业当中,主营业务包括整装的企业占到了57%,这也意味着,家装行业已经进入整装时代。

就整装而言,最显著的特点就是提供全屋定制模式,从而为消费者实现装修一站式服务需求。什么是全屋定制?消费者对全屋定制的认可度如何?红网家居频道为此开展线上问卷通道,欢迎参与调查,表达你的看法。

QQ截图20220525092706.jpg

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红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2/05/24/11306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