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变2022|点石家装袁超辉:2022年将加速布局全国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2-01-24 14: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数字化、精装修、装配式装修……2021年,巨浪来袭,家装建材行业经历了产业快速发展和产业链需求的爆发,以及后疫情时代用户需求变革,家装建材行业正从量变走向质变,带来新的发展空间,不断探究如何破解进一步增长的难题。

岁末年初,红网家居特别推出《创变2022》年终系列报道,对话业界大咖,聚焦产业热点,共话家装建材产业持续发展之路。

红网时刻记者 黄怡萍 长沙报道

从传统家装到互联网家装,再到时下最受欢迎的整装,变的是不断革新迭代的装修方式,不变的是消费者对美好的家的向往。

“对于家装市场来说,2021年是比较复杂的一年,原材料‘涨’声一片,疫情、地产市场等因素综合作用,挑战很多。”近日,点石家装集团董事长袁超辉在接受红网记者专访时表示,2021年点石家装凭借卓越的口碑和交付能力,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不仅在湖南市场始终保持良好的表现,更坚定的踏出了走向全国的步伐,全年业绩增幅超过20%。

点石集团董事长袁超辉_副本.jpg

点石家装集团董事长袁超辉。

2022年家装市场不确定性增加

“2022年市场会有更多的不确定性,企业要更系统的思考去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袁超辉表示。

市场风云变幻,只有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来明确方向。在袁超辉看来,家装行业发展的关键始终在于更好的用户体验与更高的企业效率。

作为家装区域独角兽,点石家装集团一直以超高占有率、超高满意度以及超高品质领跑中国中高档装修领域,在深耕湖南本土之外,袁超辉和点石家装将更长远的眼光投向了全国市场。

2020年,点石家装开启“为中国打造千万幸福家”的幸福计划战略。几城同开,逐个落子,递进布局,2021年,随着近5000平方米的惠州旗舰店、近万平方米的南宁旗舰店接连开业,30城75家点石家装直营店在全国各地齐放。至此,点石家装成为华中地区直营规模最大的家装集团。

点石家装布局全国化速度加快

产业供应链的重构,正在为区域龙头装企布局全国提供便利条件。纵观装修市场,装饰企业野蛮生长的时代已经结束,行业的洗牌和重构将进一步加剧。

多年来,点石家装建立了涵盖产业工人、高端设计、全屋定制、家具软装、终身维护方方面面在内的个性化全案服务体系。如此庞大的服务体系,加上全国跨地域、规模高的交付,点石家装是如何应对自如的?

袁超辉认为,经营能力更强的头部装企将吸引资源的进一步集中,“2022年,点石家装向外拓展的速度会更快。点石家装一向秉持做深、站稳、做透的市场经营理念,未来3年内我们主要的目标区域还是在华中和华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2/01/24/10802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