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地产精装修分会在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12-06 12: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黄怡萍)12月5日,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地产精装修分会成立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朱力教授,中共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会长向正祥教授,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志勇,湖南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院副院长刘延国,碧桂园集团运营中心袁华等专家学者、地产企业代表、装饰设计企业行业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上,主持人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刘志勇宣读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地产精装修分会成立文件,并现场举行当选湘设协地产精装修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员就职仪式。

0010.jpg

0020.jpg

地产精装修分会会长名单:

碧桂园集团运营中心 袁华

地产精装修分会副会长名单:

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李振宇

中海地产长沙公司 曹健

湖南盘福宜居科技有限公司 曾耀

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 贺思婷

地产精装修分会秘书长名单:

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 刘谋华

地产精装修分会副秘书长名单:

长沙容纳视觉设计有限公司 赵治国

会长朱力表示,精装修是当前关系民生、关系整个建筑的新型建筑工业化全景的一件大事,行业需要工匠精神。分会的成立,将促进产业链上下的互相融合,是系统创新的必由之路。更多的房地产企业和装饰装修企业、材料供应部门、供应企业能够联合起来,在这个行业系统创意,系统创新。

会后大家围绕着精装修发展中面临的全产业链问题,以行业发展的高度使命感、深刻的行业洞解及翔实的数据、经验,畅所欲言、百家齐鸣,共同探讨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的对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2/06/10491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