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帜境墅装品牌首次发布 鸿扬深度布局别墅装修市场

来源: 红网 作者: 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10-17 14: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黄怡萍)10月16日,鸿扬集团——帜境墅装品牌发布会暨传承创新文化沙龙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内正式举行。

发布会现场大咖云集、嘉宾荟萃,艺术家、设计师、行业资深人士、各主流媒体、项目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帜境墅装的新老客户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帜境墅装品牌发布的璀璨时刻。

0060.jpg

鸿扬集团——帜境墅装品牌发布会暨传承创新文化沙龙。

帜境面市

鸿扬深度布局别墅装修细分市场

高端别墅装修是装修行业里的细分垂直赛道,服务周期和链条都很长,机会多的同时挑战更大,如何在这一细分市场里保持精细化运营和品质交付是关键。

“鸿扬开疆,帜境拓土;优仕馆为蛹,帜境为蝶,化蛹为蝶,美丽人间;鸿扬为父,帜境为子。”发布会现场,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以四个帜境、四个传承为核心全方位解读了鸿扬集团的品牌发展之路,鸿扬向帜境传承,帜境在鸿扬肩上矗立,明确了帜境墅装是鸿扬集团打造的一支具备专业化服务能力、标杆设计能力的别墅装修团队,将向行业和消费者呈现更高维审美、更高完成度、更高传播度的作品。

0010.jpg

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

“帜境品牌不仅将传承鸿扬的专业专注、鸿扬的品质坚守、鸿扬的技术创新与诚信实干,更将传承鸿扬的初心——‘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成功’。”陈忠平介绍,帜境的品牌主张是“传承大宅,致敬人生”,“帜境不仅是别墅建筑装修的良心商家,更是家族文化传承的文化使者。理解家族文化,提炼家族文化,把家风家教融入到生活方式、美学建筑装修之中。”

帜境墅装设计打造优质居住空间,致敬客户不平凡的人生,既传承着客户层面的价值需求——美好生活、家居、财富及家风,也传承着鸿扬品牌的品质坚守、设计经典和服务口碑,与鸿扬母品牌形成互相促进的关系,在品牌势能上为鸿扬母品牌创造声量,提升鸿扬服务价值口碑。

0020.jpg

帜境墅装品牌启动仪式。

品牌优化再升级

四大维度传承高标准装修

帜境墅装品牌的正式发布,标志着脱胎于原鸿扬集团优仕私享馆的别墅装修服务向着更加专业化、定制化的方向发展。鸿扬家装二十五年的品牌沉淀和市场积累为帜境墅装提供了坚实的品牌基础,优仕私享馆始于2010年的别墅大宅装修服务为帜境墅装积累了充沛的市场口碑。在别墅装修的高维赛道,帜境墅装将朝着更高标准、更好细节、更优服务要求,向行业领军品牌进发。

帜境墅装总经理李艳在致辞中以帜境品牌领航人的姿态深度解读了帜境墅装如何将传承文化落地,润物细无声地呈现在作品细节,更深度体现在文化场景,致力于为客户呈现更高尚的人居环境。

0050.jpg

帜境墅装总经理李艳。

李艳表示,帜境品牌的优势和价值凝聚在“传承”上——设计传承、技艺传承、交付能力传承和文化精神传承四个方面。为传承而来,更为创新而来,帜境墅装将为装修业主创造兼具美学和宜居的独特传承大宅,传承之心,共赴未来,一起见证帜境墅装的品牌升级。

跨界对谈

艺术大咖视角里的传承之道

对于家庭,文化传承比财富积累更重要。

活动现场,曾国藩第六代嫡孙曾樾真诚地分享了家风传承的时代故事,以家风的传承为视角解读了每一个传奇人物如何传承和延续教育、文化和家族精神,为每一个成功人生的传承之道呈现了清晰的价值引领和方法论。

0030.jpg

曾国藩第六代嫡孙曾樾分享家风传承的时代故事。

传承创新文化沙龙环节的启幕将整场发布会推向了高潮,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湖南省雕塑院院长雷宜锌和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席、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导魏春雨两位大师的艺术对谈让观众跨越建筑和雕塑的艺术界限,看到了艺术传承的时代意义和独特表现。

0040.jpg

传承创新文化沙龙。

发布会最后,中国建筑学会理事、APHDA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理事、澳门国际设计联合会副理事长、鸿扬集团首席设计师陈志斌的主持下,就传承与创新展开了深度的讨论和交流,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来源: 红网

作者: 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17/10301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