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弧形,只在鸿扬木制拥有! 鸿扬木制弧形工艺技术满足你的“好看好住”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2021-10-08 17: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弧形为代表的异形家具,在定制家具中有着较高的技术门槛,一般定制工厂往往敬而远之,很多客户只好退而求其次购买移动家具,或不得已在工地现场制作。

而这一切在鸿扬则迎刃而解,弧形阳台多功能收纳柜,与阳台空间弧度完美契合,外观与装修风格融为一体,空间利用率高,收纳休闲两不误,无死角,清洁整理更轻松。

1.png

精致“弧形”。鸿扬木制工厂“弧形”工艺技术,不但要满足外观设计的个性需求,更体现在造型、尺寸与空间高度匹配,并满足客户日常住家的功能需求,完美实现鸿扬全房木制品的产品价值。

好看好住不将就。选择工地现场制作,极易造成室内环境的二次污染,因设备、技术工艺、人员的差异,导致加工精度不够,品质无法保证,售后问题多,购买移动家具,尺寸、造型与房屋空间很难完全匹配,空间利用率低,浪费大,全屋装修风格易受限于家具外观,局限性大,远无法跟私人定制的价值相提并论。

2.png

3.png

弧形,不是问题。鸿扬木制“弧形”工艺技术,通过实地放样、定制建模、模拟组装三个核心工序,从专属“好看好住”需求出发,为每一个客户匹配专属生产线,在鸿扬木制,弧形等异形木制品从来就不是问题。

4.png

只为你的“好看好住”。鸿扬全房木制品,全品类私人定制,工厂生产,不在工地做一滴油漆,立足客户需求,外观上与装修风格和谐统一,功能上方便好用,整体好住,完美实现“好看好住”的产品价值。

5.png

6.jpg

7.jpg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08/10272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