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国庆超级拼团日 千万献礼黄金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 编辑:甘伟萍 2021-09-30 11: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长假,除吃喝玩乐、身体休整外,对于新房待装的业主,更是有了一个难得的时间来斟酌研判装修事宜,抢抓“金九银十”装修热潮井喷的大好活动机会。

金煌家装作为中国知名家装品牌,其【健康新整装】凭借着更健康、高品质、高颜值、高标准的服务标准,成为更多家装业主的选择。20年来,金煌一直引领家装消费潮流,已为数十万家庭提供优质家装服务,赢得广泛赞誉与良好市场口碑。

国庆黄金周,金煌家装又有什么大动作呢?

为备战此次国庆促销旺季,金煌重磅推出“国庆超级拼团日”主题活动。顾名思义,装修业主在10月1-7日国庆期间,可以通过同一小区自行组团、报名拼团两种方式,享受由金煌家装与材料品牌共同推出的团购优惠政策,优惠总额预计将达到1000万元。

001.jpg

同时,金煌家装健康工艺擂台赛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反响十分热烈,业主报名踊跃,首批推出的500户参赛样板房名额很快便被抢订一空,各大金匠班组也已投身到全省各工地现场,针对在建工地的巡检活动也在全省同步展开。

金煌家装健康工艺擂台赛已连续9年举办,今年更是创新性地推出32项金匠工艺、8级质量卓越交付工程管控、7大卓越交付标准、9大健康产品体系,为家装消费者提供从健康产品体系到健康工艺标准的整套家装解决方案,解决了家装品质的核心需求。

002.jpg

金煌健康工艺擂台赛报名场景

金煌32项金匠工艺包括10大健康工艺、9大耐用工艺、7大安全工艺与6大美观工艺,可以达到杜绝甲醛、防抗病毒、静音降噪、抗菌防霉、水电安全的效果,实现家居生活的更健康、更环保、更精致、更安全、更耐用,全方位地确保装修品质。

003.jpg

金煌家装32项金匠工艺

为把控施工质量与工艺标准,由工人、班组长、项目主管,到监理、工程部经理、工程总监,再到总经理、集团巡检组成的8级质量卓越交付工程管控体系,实施层层把关,所有环节还要经过客户满意度、质量验收评定、班组工人水平、文明形象考核,从每一个岗位、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严抓、严管、严控,确保每项工程质量。

004.jpg

金煌家装8级质量卓越交付工程管控

同时,金煌7大卓越交付标准也郑重承诺:质量达到高于国际的优良级验收标准、施工技术水平及工艺水平行业领先、施工材料全部采用优质中高档产品。

005.jpg

金煌家装7大卓越交付标准

金煌家装健康工艺擂台赛即将在“国庆超级拼团日”达到爆点与最高潮。国庆长假是家装市场的旺季,也是各大家装公司最看重的营销节点,金煌家装以健康工艺擂台赛来迎战黄金周,一方面是主动从简单粗暴的价格战中跳脱出来,以工艺、材料、健康、环保的装修品质来打动消费者,展现金煌家装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则是依托金煌产业链优势,发挥“健康家装品牌联盟”的合力,在保证产品质量基础上,有效降低采购成本,并将这部分利润直接让利于消费者,最终实现品质与价格的双重满意,体现金煌家装的品牌实力。

国庆期间,选择金煌家装的业主除了能继续享受健康工艺擂台赛样板房优惠政策外,还可参加拼团活动,享受额外的拼团特权工程款与产品,轻松直省数月的工资,也可以把省下来的钱把家装修得更好。同时,金煌家装的所有在建工地也将对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开放,欢迎随时预约,亲临现场参观品鉴,相信金煌家装的装修品质与施工工艺一定会让消费者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0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