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宝联合美克美家等高端品牌 打造一站式整体全屋高端定制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杨淑华 2021-09-26 20: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黄怡萍)9月25日,嘉宝联合美克美家家具、慕思寝具、锐驰家具、巴宝瑞家具、西门子家电、方太电器、老板电器、欧琳水槽、意大利萨丽奇五金等国际国内高端标杆品牌,成立“高端定制专家联盟”(以下简称为“联盟”)。联盟成立仪式在长沙嘉宝全屋定制国际MALL举行。联盟厂方高管、多家媒体、业主共同见证了现场联盟的诞生。

联盟提出的“以打造客户价值为中心,以品类专家联合,全屋整体系统化定制”的全新模式,在业内引发高度关注。

003.jpg

品类专家深度联手

满足消费者“单品决策,一站式整体定制”的核心诉求

随着消费者对居住品质的重视,如何打造“超高颜值,健康安全,实用耐用”的高品质居住空间,是装修业主、家装企业、室内设计师、施工人员、装修材料厂商共同追求的目标。每个环节及品类都有专业的品牌,装修业主在选择时,也更信赖每个品类专家品牌或头部品牌。而高品质的居住空间是一个整体呈现的结果,需要的是成系统的整体化设计与表现,各品类相互配合、深度合作协调,并依据业主的需求,根据设计方案,发挥各品类的自身特长,整体实现设计方案并升华设计方案,呈现业主满意的装修作品。装修业主,尤其是高端大户型或别墅的业主,这种诉求可以用“单品决策,整体定制”来概括。

“联盟的诞生,各专家品牌不仅仅实现在销售上一体化,同时致力于设计一体化,服务一体化,真正实现用户的一站式高端定制,为业主创造真正的价值!”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高度评价了联盟的成立。

001.jpg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

高定专家联手,全屋整体定制

开创高端定制专家联盟新模式

作为联盟的会长,嘉宝厨柜衣柜董事长肖文波在联盟成立仪式上阐述了联盟的运营核心机制。“高端定制专家联盟是在销售服务一站式的基础上,各领域的头部品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专业团队整合:如研发团队的深度沟通与协作,研发风格高度融合的成体系的家居产品;设计团队的整合,实现一站式设计;服务团队的高度配合协作,提供让业主省心省力的服务。”

肖文波表示,高端定制联盟是一个长期的深度合作机制,是研发、入户设计、销售、服务各环节的深度协作,以此来实现装修业主更完美的居住空间的一项长期使命。

002.jpg

嘉宝厨柜衣柜董事长肖文波

记者了解到,此次联盟的各高端标杆品牌,均在嘉宝全屋定制国际MALL内设立了高端形象展示厅,同时打造了四大整体空间样板房。

010.jpg

成立仪式现场,慕思寝具等品牌分享了选择加入高端定制专家联盟的初衷。嘉宝作为中国全屋定制国家品牌,高端全屋定制引领者,打造了上万平方标杆性的嘉宝全屋定制国际MALL,为各品牌的联手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品牌表示,发挥自身特长,整合核心优势,深度合作,为更完美的装修作品而全力以赴。

004.jpg

00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2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