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距离、大跨越" 鸿扬全房木制品加工精度误差低于国标3倍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2021-09-24 11: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0.2毫米,在很多人眼中是个微不足道距离,只相当于2张打印纸的厚度,甚至可以忽略不计。但在某些领域却代表着专业的高度……

1_副本.png

见微知著、进无止境

全房木制品的精美,尺寸是基本的考量标准,好看好住从每一块板材开料起,就必须要做到尺寸精准。

鸿扬家装通过数字智能化生产技术,将木制品生产加工的精度牢牢控制在±0.2毫米以内,远高于国家标准±0.5毫米,刷新业界高度。

“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不同工厂生产,不同技术标准,不同的生产方式,特别是工地现场制作,板材加工尺寸偏差大,组成家具误差就更大,表面不平,缝隙过大,结构不稳,容易变形,往往成为客户永远的痛。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匠心独具,精益求精

数年数十位技术精英,数百次技术攻关,结合业内率先引进的“高精度数控设备”和匹配生产的“数字信息软件”不断升级和革新,2017年,全面实现生产加工误差±0.2毫米以内,确保鸿扬全房木制品完美品质。

4_副本.png

极致追求,只为您的“好看好住”

从国标的±0.5毫米,到鸿扬的±0.2毫米,小距离,大跨越,全房木制品生产加工精度的提升,浓缩着鸿扬技术创新,引领行业的专业态度。

越细节,越完美。只为实现“好看好住”的客户价值,让客户百分百满意是鸿扬始终不变的初心。

5_副本.pn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3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