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装2.0时代来了!鸿扬MR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2021-08-10 18: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家从设计图纸走进现实,是你梦想中期待的样子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那么恭喜你,你很幸运。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他们因为缺乏装修的专业知识,经常面临:真实需求被漠视、后期加价、偷工减料、施工质量难保证等问题。到最后,房子装完无法达到预期效果,又不得不在现实面前低头。

鸿扬家装董事长陈忠平表示:“人类之所以不断进取,是因为心怀梦想,又能让梦想成真。梦想成真的核心驱动力是技术创新以及根植于心的实干精神。”基于鸿扬25年技术创新的核心驱动力,2021年,鸿扬全新MR技术体系问世。

什么是MR技术体系?

鸿扬家装MR技术体系,是鸿扬立足自身25年技术积淀,吸收行业和国内外先进经验,以打造高度匹配用户梦想的精致家装为目标,创新研发的鸿扬技术体系2.0版本。其是在鸿扬技术体系1.0版和三大核心技术的基础上,迭代演进出的家装技术集大成之作。它依托鸿扬技术库和海量案例池,抽样、总结、研发而成,进一步注入了软件技术与互联网思维逻辑,能够通过体系内各类工具和方法,从前期了解用户需求,到最终交付业主,镜像法描绘用户所需并完美落地。

MR技术体系包含需求识别、规划设计、产品匹配、量价精算、三段施工、测试交付六大技术模块,覆盖家装全流程,充分地将客户的想法、需求与实际房屋情况相结合,让梦想中的家实现镜像落地。

010.jpg

MR技术体系有多硬核?

一般的装修公司在装修前期都是由设计师和客户进行口头描述沟通,两者间的意思经常会有所偏差,费时且效率低,使得家装在最初阶段便无法真正触达、挖掘业主内心的需求。同时在装修后期,混乱的材料使用、施工不达标等问题,则进一步导致了装修效果不如人意。MR正是基于解决这些家装顽疾而生,用技术创新消弭装修落差,让家装的全过程更加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让业主不再担忧家装的水“深不可测”,让业主每分钱都花得明明白白,物超所值。

而MR技术体系包含了六大技术模块,涵盖了需求识别模块、规划设计模块、产品匹配模块、量价精算模块、三段施工模块、测试交付模块6大技术模块,覆盖了家装全流程,让家装的每个角落都按着梦想中的样子,精准打造。

0020.jpg

模块一:需求识别模块

为了深度把握客户风格需求,使用“家网”大数据平台,凝练出了28大主题风格、15大功能系统,一键生成专属于客户的《家装需求蓝图》,镜像化用户对家的想象,真正实现“所需即所见”。

0030.jpg

模块二:规划设计模块

通过识别客户对外观和功能的需求,鸿扬设计师会通过专业精细结构,并在科学的规划模型之下,以3D模型软件SU创意呈现全景家装效果,实现所想即所见。

0040.jpg

模块三:产品匹配模块

根据全套设计图纸,以45大鸿扬独创的施工工艺为主要手段,依托鸿扬全球产品仓和木制品工厂,选出一批符合客户预算的不同品牌、不同价位的匹配产品,实现对图纸的镜像式匹配。

0050.jpg

模块四:量价精算模块

通过对家装全程主要材料和工艺的比较和筛选,打造全新报价体系。精算师可根据全套镜像方案,二级精算出装修价格,将装修费用的波动控制在几十元以内。

0060.jpg

模块五:三段施工模块

从建筑工程,到装饰工程,再到安装工程,三阶段遵循鸿扬量化作业模式和鸿扬标准,且在每个阶段施工完成后,设计师及相关人员会回溯验收,确保装修实际与效果图高度镜像化落地,把施工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

0070.jpg

模块六:测试交付模块

在交付之前,规定至少15个环节、543个大项、3183个检测点位的严苛检测,检测全程有记录且要求实事求是,确保全部合格才能交付,确保最终呈现的家,是所见即所得的家。

0080.jpg

作为“技术派”家装行业代表,鸿扬家装MR技术体系的问世,标志着家装行业跨入了2.0时代,是行业创新之举,开行业先河。鸿扬希望MR像镜子一样照出业主的梦想,让梦想的家触手可及。

099.jpg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5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