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炎夏日,鸿扬家装教你打造梦想消暑美宅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2021-07-26 21: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到夏天,尤其是现在进入三伏天,城市分分钟开启高温烧烤模式。出门小可爱,回来一道菜,空调房才是"YYDS"(永远滴神)。炎炎夏日,居家要如何消暑呢?

为真正帮助房主实现“冬暖夏凉”的梦想之家,鸿扬家装也从25年沉淀的装修经验出发,为房主提供了一套夏日居家消暑的专业攻略,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夏日理想消暑美宅!

Tips 1:暖通系统带新风,天凉天冷都控温

一个理想的消暑美宅,当然离不开冬暖夏凉的舒适感。那么,在装修的时候就一定要考虑暖通系统。暖通是不以人的行为主导,以人身体对自然舒适的感受为参照,运用各种设备、组件来针对性地调节、优化这些环境要素,模拟舒适自然环境,创造出接近舒适自然的室内环境。

据鸿扬家装设计师介绍,在选择暖通时候,可考虑加装新风设备,因为冬季和夏季室内外存在较大温差,新风换气机内设置了空气热交换器,令旧风和新风交换温度,达到既通风换气又维持室内温度基本稳定的效果,不管天凉天冷,都会让室内保持在一个舒适的温度和清新的空气。

在暖通系统的安装上,还需要注意一点,房主们最好在装修前就考虑是否要安装暖通系统,以免房子装完后再留有遗憾。鸿扬家装15大功能系统之一的暖通系统,基本上在设计师量完房做设计图时,就会根据业主需求,预留出暖通系统的位置,并且作为设计元素规划到图纸当中,这样就能实现全屋整体的美观度和功能性。

110.jpg

鸿扬全屋暖通功能设计。

Tips 2:厨房烹饪装凉霸,凉爽助攻热不怕

很多做饭的朋友们都深有体会,夏天做饭简直就是一种煎熬,做饭五分钟,冒汗两小时。装普通空调怕沾上油烟,用移动落地扇怕吹灭炒菜的火,鸿扬家装设计师建议各位房主们,在装修时可以考虑给厨房装上凉霸。

其实说得通俗一点,厨房凉霸就是安装在厨房吊顶上的“电风扇”,通过涡轮旋转带动空气流通,进而达到给厨房降温的效果,能有一定降暑作用。而且它的价格不贵,就三五百块钱,区别于移动小电扇是安装在厨房吊顶处,大小和一块集成吊顶的大小一致,隐藏在吊顶里的,更能节省空间,也不会占据台面或地面的使用区域。厨房凉霸技术已经很成熟,它和扣板一体,美观便捷,是厨房消暑性价比之选。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专用的厨房空调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1112.jpg

鸿扬厨房凉霸功能设计。

Tips 3:封窗玻璃选LOW-E,隔热保温都优异

装修的时候,很多业主需要选门窗来封阳台。这个对营造一个冬暖夏凉的室内环境,也是有讲究的。鸿扬家装设计师建议业主可以在装修封窗时选择LOW-E玻璃。Low-E玻璃也叫镀膜玻璃,通过在透明玻璃表面涂镀一层或多层金属、合金或金属化合物薄膜涂层,减少热辐射通过玻璃的透过率,以改变玻璃的光学性能。热量的传递是双向的,室外温度高时,要尽量避免外部高温传递至室内;室外寒冷,室内温度较高时,要避免室内温度传导至室外。Low-E玻璃就是起到这一作用,隔断或减少通过玻璃热辐射相互传导的热量,让家更好地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

1113.jpg

Tips 4:软装风格加点绿,清凉惬意好居处

什么样的颜色能为家居带来一些视觉上的凉意呢?或许一抹清新的绿色出现在家居软装风格里,就有如清泉般上头。在阳光明晃晃的夏天,鸿扬家装设计师还建议经常宅在家里的你,可以调整一下软装的配色,抱枕、窗帘、桌布、绿植等都可以为你带来一种清凉惬意感哦!

1114.jpg

夏日消暑美宅的方式有很多,除了以上消暑绝招,吃西瓜、喝冷饮、静心打坐也能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丝凉意,找到消暑的正确打开方式,你也能在家中度过一个如春天般舒服的夏天。

来源:红网

作者:玲秀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5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