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芝华仕头等舱沙发1600平米旗舰店开业

来源: 红网 作者:黄 怡 萍 编辑:甘伟萍 2021-06-27 14: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旗舰店开业现场.jpg

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旗舰店开业现场。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黄怡萍)6月26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1600平米旗舰店开业仪式在居然之家高桥店举行。敏华控股集团CEO冯国华、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总经理李盖斌、敏华控股集团湖南区域总监陈亚南、敏华控股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王鹏等嘉宾来到现场,与长沙消费者共同见证旗舰店的开业。

敏华控股集团CEO冯国华致辞.jpg

敏华控股集团CEO冯国华致辞。

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致辞.jpg

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致辞。

敏华控股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王鹏.jpg

敏华控股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王鹏。

活动现场,敏华控股集团CEO冯国华、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分别为广大芝华仕的忠实顾客抽取大奖并且颁发礼品,更有芝华仕特邀《往后余生》原唱歌手马良惊喜助阵。冯国华介绍,一直以来,敏华控股集团始终坚持敬畏消费者,以消费者为核心,用户思维为导向,以多样化产品规模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活动现场,歌手马良亲身感受了芝华仕沙发带来的舒适和健康,同时也用他的原创歌曲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助威。

歌手马良亲身感受芝华仕沙发带来的舒适和健康.jpg

歌手马良亲身感受芝华仕沙发带来的舒适和健康。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是集家具建材销售、室内设计和装修、智慧物流、金融服务、城市综合体开发等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也一直秉承“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的企业文化,从设计到装修,从购买材料到配套家具,从家居饰品到智能家电,努力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为万千家庭带来幸福生活。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作为居然之家VIP合作伙伴,在居然之家高桥店拥有1600平米的旗舰店,为广大顾客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商品和更多的家具选择。在国内,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拥有超过2500家专卖店,连续9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深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肯定。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六大洲。其产品广泛被运用于高铁、机场、酒店、游艇、高端会所、影院等多个领域。同时自建专业物流配送体系,能够快速、及时地为消费者送去芝华仕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保障产品完美品质,大幅提高消费者的时效体验和舒适享受,让头等舱的享受延伸到千家万户。

负责人介绍,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和居然之家一起携手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打造好每一场家居盛宴,一起领跑湖南地区家居潮流。

来源: 红网

作者:黄 怡 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6/27/9591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