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巅峰竞技 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火热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04-29 17: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聚精工巧匠,铸品质交付”2021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在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开赛。

005.jpg

比赛进行中。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黄怡萍)4月28日,“聚精工巧匠,铸品质交付”2021长沙市装饰装修工人职业技能大赛在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火热开赛,来自全市装饰装修行业的92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展风采。

本次大赛由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主办,腾讯家居承办。由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沙市民政局、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别指导,鸿扬家装、点石家装、美迪装饰、千思装饰、金煌装饰、金空间装饰、东家乐家装、名匠装饰特别支持。

002.jpg

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轮值会长、湖南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王谦致辞。

开幕式上,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轮值会长、湖南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王谦致辞表示,希望广大技能人才们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以岗位为舞台,敢于吃苦耐劳,乐于创新学习;以成才为目标,争做新时期的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装饰装修产业工人。

003.jpg

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康强新。

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康强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打造一支装饰装修行业的高素质人才大军,打造一流标杆工地,提升长沙人民家居生活品质。

004.jpg

比赛现场。

006.jpg

颁奖仪式。

激烈的比赛开始,各位参赛选手以专业的技能操作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实力,赛出了装饰装修行业建设者们的时代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团专业评审,共有45组选手脱颖而出,获得由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颁发的“精工巧匠标杆个人”荣誉。同时,主办方还向表现突出的参赛单位颁发了大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7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