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台黑科技 ④|纱窗网孔仅400微米! 透风率却是普通纱网的1.5倍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甘伟萍 廖海 编辑:杨淑华 2021-04-23 09: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门窗可以承重200公斤的重量?玻璃能耐受60公斤以上沙袋的撞击?纱网表面不易沾灰,可以自动分解油污?……这些都是真的吗?为此,红网家居特别策划推出《阳台黑科技》视频栏目,我们通过镜头和画面,进行最为实际的体验和感受,与大家一同揭秘阳台里的那些黑科技。

相关视频>>>>

阳台黑科技①|在阳台门窗上狂做引体向上,你敢挑战吗?

阳台黑科技②|玻璃“不耐撞”?它却扛住了60公斤重物的正面撞击!

阳台黑科技 ③|使用寿命50年!门窗密封性关键看好这一“条”

密封性好、透风率高、坚固扎实……这些都是一款纱窗所具备的功能。并且还听说该款纱窗就连世界上最小的蚊子都飞不进来,是真的吗?《阳台黑科技》第四期,小海实地体验为大家一探究竟。

亘爱系统门窗品牌经理甘昕介绍,亘爱天幕阳台使用的是日本皇室百年纱网品牌——爱美洁48目多功能纱网,这款纱网第一大特点:“隐”。纱网丝径只有0.125毫米,1.5米外肉眼难辨;第二大特点:“密”。纱网的网孔只有400微米,比世界上最小的蚊子还小,再小的蚊虫也不可能通过纱网进入室内;第三大特点:“透”。纱网网孔虽然小,但是它的通风量却是普通纱网的1.5倍;第四大特点:“净”。它不易沾灰,而且独特的光触媒技术,即使粘上油污,喷上清水经太阳照射,就能自动分解油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甘伟萍 廖海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4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