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曝光台|伪造施工资质 长沙水性科天装饰因不诚信被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03-15 17: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黄怡萍)近日,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消费者投诉站发布通报,曝光了长沙水性科天装饰公司的不诚信行为,并发布重要消费警示。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消费者投诉站在通报中介绍,投诉站接到华银南苑业主投诉长沙水性科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去年年前仅为她家施工了水电,目前公司人去楼空。该业主根据当初装修时该公司提供的资质证复印件联系到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希望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系上该公司负责人履约,为其早日装修好新居。

投诉站工作人员根据消费者提供的信息,发现长沙水性科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既不是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也没有申办协会颁发的施工资质证,无法与该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

投诉站负责人表示,长沙水性科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伪造施工资质是违法行为,是不诚信的典型表现,特此通报。该业主已报案,警方将依法查处。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消费者投诉站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择装修公司装修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一定要到装饰公司办公场所多去看看,在建工地多走走,看大厅是否悬挂了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室内装饰资质证书,咨询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了解装饰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是否在协会备案,签订合同建议使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统一印制的《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根据《全国室内装饰企业资质管理办法》中条款规定,室内装饰企业可以按其注册资本、管理和技术人员状况,以及装饰工程业绩等条件申请相应资质等级。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资质证左下角都有防伪二维码标识,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协会官方网站www.hnida.org查询公司的详细信息。如有疑问,可致电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或市场监管部门咨询。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电话:0731—89606786、82240808、82239398、82242828。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1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