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家居故事红网讲述 湖南家协联合红网推出《湖湘家话》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12-09 15: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01_副本.jpg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黄怡萍)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动人故事。

2020年12月,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和红网联合推出《湖湘家话》栏目。栏目将走访湖南知名家居企业,挖掘湖南家居企业发展的历程,讲述湖南家居人是如何塑造品牌,展示企业最新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成果,展现湖南家居品牌企业的新发展、新风貌、新变化,以一个个的家居品牌故事串起湖南家居的往昔、今朝与未来。

发掘湖湘家居灵魂,记录家居品牌故事。《湖湘家话》栏目将于2020年12月正式推出,在红网、时刻新闻app等刊发推广。

您想倾听哪些湖南家居人的创业故事?您想了解家居品牌的哪些发展历程?或者,作为湖南家居企业家,您有什么故事想要分享?欢迎添加“红网家居”“湖南家协”官方微信或拨打0731-82967057,联系《湖湘家话》栏目组,与您共同探寻湖南家居实力,讲好湖南家居品牌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2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