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旧房空间改造惠民计划 100户新年改造家补贴限量申领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11-24 14: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黄怡萍)疫情的影响改变人们对家的依恋,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对家的要求和渴望也越来越高。

今年4月10日,湖南省住建设厅联合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明确将按照“先基础后完善、 先功能后提升、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大力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为响应政府的号召,即日起,红网联合美迪装饰焕新分公司、巨迪橱柜、荣乐科技、凯德家具等企业共同参与本次旧房改造惠民公益活动,面向长沙全市限量征集100套老房改造样板房,凡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的住户,在享受企业活动优惠的同时,每户还可根据改造项目额外可享受1500-5000元不等的现金补贴。

居民家居生活环境迫切需要更新升级,墙面斑驳、门窗渗水、家具老旧等问题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众多困扰。调查显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改善居住环境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旧房的局部翻新改造成为很多消费者改善生活质量的重要方式,为配合此次公益活动,红网将组织企业走进楼龄时间较长的相关小区,为市民免费提供上门墙面基础检查、测房量房、平面设计、小型维修等便民服务。

旧房不必换,也可以改造。追求家居品质的你参加,一起让你的家旧貌变新颜。凡楼龄超过10年且有改造需求的业主或者小区业委会代表均可报名本次惠民活动。

红网招募热线:17352820159

企业介绍:

美迪装饰焕新分公司:国家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企业。

艾度巨迪家居:中国十环认证品牌,专注高端全屋定制20年

凯德家具:中南地区超大型家具卖场

荣乐科技公司:湖南本土高新企业致力于5G时代打造全屋智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2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