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双十一④|花实木的钱买红木家具 福居阁18000平米红木馆等你来选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杨淑华 2020-11-08 19: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甘伟萍)2020年最低价格买红木、花实木的钱就能买到红木家具……你心动了吗?总建筑面积拥有18000平方米的体量,以体验式卖场销售形式,辐射广大湖南消费者,11月8日,福居阁艺术红木馆进驻红星井湾子国际家居MALL梅溪湖店举行试营业仪式,同时契合电商“双十一”,为湖南消费者推出多重平价福利。

010000.jpg

疫情中积极转型,线上助力线下交易

由于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了较大的冲击,今年上半年家具行业的影响尤其明显,复工复产相对来说 比较缓慢。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发刚表示,通过行业机构的调查与了解,红木家具版块,复市以来消费回升还是比较快的,“慢工出细活”是红木家具所独有的特性,其本身不属于突击性的生产模式,相较于其他家居品类不需要那么集中性消费,因此对家居市场影响不大,红木家具消费已经呈现回升的态势。

现今,众多品牌从线下开始转战线上,在线上促成合作和交易,但对于红木来说,客户上门体验对于交易的促成也至关重要。福居阁艺术红木馆董事长刘红成表示,在此次的疫情中,福居阁也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我们把客户梳理出来,以打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对客户进行问好和维护,包括上门到客户家中给家具进行打扫、抛光、打蜡等维护工作,包括双11期间,以当下最流行的短视频创作,对红木家具进行介绍和推荐,以此在老客户和潜在客户中留下印象,达到引擎经济的效果。”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疫情中的福居阁整体利润虽然有所下滑,但整体销量却是逆势增长,且今年的线上交易也占到了总交易额的10%左右,这对于福居阁以后开展线上线下合作也增长了信心。”刘红成说。

11000.jpg

红木家具品类繁多,消费者选购红木家具需注意两点

红木家具市场良莠不齐,多年来一直为高端消费者所诟病,原材料不足量,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现象层出不穷,但是对于红木的特有木材在市面上逐渐紧缺,另一方面消费者也趋于理性消费,此外,红木经营者也较以往更加专业。刘发刚提醒,消费者购买红木家具,一是到正规的商场购买,二是购买前咨询行业内资深人士先了解红木家具知识、品牌及其发展品质。

福居阁红木家具,是目前在湖南市场扩张规模最大的品牌。福居阁艺术红木馆董事长刘红成介绍,福居阁在中国红木馆就有面积1万多平方米的体量,9月份,福居阁进驻红星井湾子国际家居MALL梅溪湖店,再次打造8000平方米的红木家具旗舰店,家具产品以新中式、中式、新古典、古典,“四维一体”的设计风格为主,产品价格有从几千到几万,从几万到十几万,再到百万甚至价值千万的品类,旨在让任何人都能买得起红木家具,为消费者用花实木的钱就能买到红木家具。

由于0租金、免装修、工作人员无底薪等低成本运作环境,福居阁将打造一个红木家具的平价商场,让利湖南消费者,试营业期间,消费者只要进店都可以免费获赠价值198元的崖柏手串,签单成功的消费者,再另加118元,还可以送价值6980元的床垫一张,消费者交1万元定金、砸金蛋百分百中奖,全年最低价格、差价10倍返还等众多优惠福利。

【系列报道】

备战双十一①|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双十一要拿下10个亿销售目标

备战双十一②|街采:超八成消费者“双十一”有购物计划

备战双十一③|“吃喝玩乐”报告:长沙人消费最看重好玩不贵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11/08/8571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