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装修有惊喜 万象21周年品牌大促月热力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8-14 12: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黄怡萍)8月即将过半,金九银十的市场旺季蓄势待发,各种家居装修逐步提上议程,到家居建材市场选购建材的消费者也渐渐多了起来。

为了更好地迎接装修旺季到来,让消费者选购到满意的建材,8月12日—9月1日,万象品牌带来了又一重的钜惠与福利,“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21周年品牌大促月火热来袭。

0111.jpg

作为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万象品牌始终秉持着“为社会创造美好健康的居办环境”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居家环境,并始终坚持自主制造和创新研发,持续供给品质优越的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活动,万象品牌湖南省全省门店同步大促,活动期间,购买板材、地板、木门、定制类产品交纳全款满3000元即可钜惠200元,全款满6000元即可钜惠400元, 以此类推;购两个品类享全款9.8折、购三个品类享全款9.5折、 购四个品类享全款9折(特价产品不参与);满5000元即可赠送市场价值398元红酒一对。

002.jpg

“8月12日-9月1日期间,每周六晚上19:00,消费者还可以看直播、享钜惠,地板抵用券、精美豪礼、钜惠产品、大红包先到先得。”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期间,还有新款花色上市,板材买10送1、买20送2 等限时特惠。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0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