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居家更健康 金煌装饰19周年开创整装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8-12 17: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记者 黄怡萍)“很荣幸,我们有机会见证社会经济发展蒸蒸日上,城市居民越住越亮堂!”日前,在金煌装饰成立19周年之际,金煌装饰创始人童彬原与记者分享了金煌品牌与时共进的发展历程。

童彬原介绍,金煌装饰19年的奋斗、发展、成长的过程,融入了国家改革开放、城市化、民族复兴的宏大进程,感受了居民消费、对美好生活期盼的日新月异,金煌装饰也在这个过程中,坚守环保初心,开创整装模式,不断创新成长,从“小康家”“星级家”“美好家”到“理想家”……始终去满足广大业主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对家的期盼,为广大业主打造绿色健康的幸福空间。

“小康家”:开创整装先河

金煌装饰起步于装修游击队肆意无序发展阶段,“装修没样,边装边像”是装修行业的真实写照:行业专业化、职业化程度很低,材料参差不齐,价格服务没有标准规范,业主在装修过程中的信息获取严重不对等,一度以为“贵就是好”,对环保、工艺、设计等还缺乏基本认知。

“装修不环保,就是谋财害命!”“做生态家装,做良心家装,做有幸福感的家装”……金煌装饰创始人童彬原用朴素平实的话语,把初心践行在金煌装饰推出的“460全包产品”中,将优质环保材料品牌整合进入装修服务之中,开启整装之先河,比湖南其他整装企业提前3-5年,被誉为整装行业的“领路人”。

110.jpg

整装模式的建立,解决了传统家装模式的设计不完整、产品不齐全、工程乱收费、用材不环保、售后推责任等弊端,并避免了多源头环保威胁,为环保家装提供了坚实基础与品质保证。

“星级家”:践行环保装修

“460全包装修”一经上市,就被广大装修业主热捧。

10多年前的一幕幕服务签单场面,还停留在金煌装饰许多资深老员工的脑海中。“很多业主看了报纸新闻慕名而来,460元/平方米的计价模式,包含主材、人工、环保承诺、设计等全过程的服务,在当时大家还普遍半包(主材自购)或亲朋好友、游击队装修的时代,我们的产品确实让业主朋友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心了!”金煌装饰的客服人员杨琼提起当年服务客户的情形,仍然激动不已。

虽然“460全包产品”以一种全新的产品服务模式,为装修市场开辟了一片新的蓝海市场,但金煌装饰创始人童彬原并未忘记创业初心。

在“星级家”的产品升级中,让装修更环保、更有品质,成为金煌装饰品牌升级的重点工作。先后引入欧派橱柜、马可波罗瓷砖、贝朗卫浴、圣象地板等国内国际一线品牌,并通过工匠师傅培训、形成工地、工艺管理标准,参与制定《家庭居住环境生态环保标准》,让装修更有品质,让家居环境更加环保。

“美好家”:以标准引领行业

随着装修行业的逐步成熟,以整装为业务模式的装修企业也越来越多,如何规范提升整装服务标准?如何让装修业主在装修过程中信息更对等,让整装产品和装修交付有标可循?是童彬原和金煌装饰集团不断思考的问题。

112.jpg

发展多年,金煌装饰联合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湖南省工商局、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先后制定了《家装企业全包模式服务标准》、《家庭装修整装产品与服务通用规范》等行业、企业标准,首次对“整装”的概念进行了定义,并涵盖了设计、主材、施工、家具、软装、电器、环保、售后为一体的装修服务评价。

113.jpg

“作为一家有担当、有责任感的良心企业,应该主动接受来自政府、行业、消费者和媒体的监督。企业标准是严于国家相关标准的,必然会导致企业经营成本的上升,面对当前行业乱象,需要我们的企业立足长远,拿出自己的道德勇气和社会良知,承担起企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这种自我约束,长远来看必然是有利于企业和行业健康发展的。”童彬原如是说。

114.jpg

不仅在制定标准、规范行业上先行一步,童彬原还以实业兴国之心,率先应用蓝天豚硅藻泥产品,从根本上解决装修中墙面壁材的污染问题,吸附甲醛、保湿恒温、防霉抗菌的环保生态之家,满足了装修业主更高的健康品质需求。

此外,金煌装饰还在行业首推实木工厂定制,采用“工厂定制+现场安装”的方式解决传统家装难题——家具甲醛污染、现场制作粉尘污染、工人手艺差异造成质量差别等弊端。

“理想家”:让居家更健康

2020年,金煌装饰迎来了19周年大庆。此时的它风华正茂,意气勃发。

装修行业将走向何方?

消费者的装修需求发生哪些变化?

金煌装饰又将如何引领行业发展?

“灵魂三问”一直萦绕在童彬原和金煌装饰管理团队的脑海。

在互联网时代,装修信息、知识越来越透明,业主客户的需求也越来越清晰,对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装修行业在目前竞争白热化阶段,如何更多的关注客户本身需求,关注交付品质,成为品牌企业脱颖而出的关键点。

“让居住更健康”,成为金煌装饰人的新时代使命。

115.jpg

它不仅仅是空泛的一句话,而是金煌装饰初心使命、产品领先、服务创新、文化护航的一整套标准体系。通过净醛抗菌房的产品交付、健康设计、绿色材料、健康工程、绿色服务和健康管理等20余处创新和措施,从绿色健康理念、绿色健康工程、绿色健康服务三个维度,搭建绿色健康整装标准体系,引领未来整装发展的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7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