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出新生活 “旧房焕新计划”夜宴专场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8-08 22: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010.jpg

活动现场,有奖问答环节市民们争先踊跃互动。

020.jpg

市民咨询和了解相关产品。

030.jpg

社区老年队表演跳舞节目。

040.jpg

参与活动的市民现场签到免费领取礼品。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黄怡萍 甘伟萍)老房焕新生,改出新生活。8月7日-8日,在居民们热切的期盼中,“旧房焕新计划”再次启航,“夜宴专场”在长沙第一湾、步步高生活广场(车站北路店)欢乐开启。

“更新 亘爱·旧房焕新计划”公益活动于2020年5月正式启动,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红网传媒主办,亘爱系统门窗全程支持。6月20日-21日,“更新 亘爱·旧房焕新计划”公益活动“端午专场”走进长沙湘江世纪城、科大佳园,受到众多有着旧房改造需求的居民欢迎。

8月7日,“旧房焕新计划”夜宴专场在第一湾拉开序幕。主办方联合亘爱系统门窗、名匠装饰、美迪装饰、奥普集成吊顶、金意陶瓷砖等企业提供多项专场优惠,并免费向市民提供上门墙面基础检查、测房量房、平面设计等诸多福利。

8月7日晚上7点,在第一湾的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现场大抽奖赢得了市民的阵阵掌声,嘻哈搞怪的小丑互动逗得小朋友们哈哈大笑,挑战亘爱系统门窗跳绳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丰富多彩的体验游戏,主办方不仅向居民宣传了旧房改造知识,更为市民朋友献上了一场“旧房改造夜宴”。

8月8日晚上7点,前来步步高生活广场(车站北路店)早已齐聚了参加活动的市民。市民周女士的房子位于王府花园,墙面老旧,室内采光不好,装修时厨房橱柜的设计不合理。“我们希望改造后,能够将屋里的空间变大,厨房更加实用,住起来也更舒心。”在活动现场,周女士仔细了解了亘爱系统门窗和名匠装饰,“之前不懂旧房改造,通过‘旧房焕新计划’才知道,原来旧房改造不是个小工程,涉及门窗置换、墙地面撤除等等方面,专业的是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和周女士有着同样想法的居民,并不在少数。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自己家都面临着“旧房”升级的问题,尤其一些年轻居民,看着朋友家新装的“酷、炫、科技感”的各种智家场景,早已心动。今年24岁的张苒表示:“房子虽然不大,但是生活很大。我工作几年了,今年打算和父母一起把房子翻新,第一步就是刷墙、换瓷砖。”

随着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二手房交易超过新房进入存量房时代,大量旧房翻新改造的需求相应爆发。伴随“夜宴专场”活动落下帷幕,“旧房焕新计划”公益活动第一季也在此完美收官,未来“旧房焕新计划”公益活动还将陆续走进长沙更多的小区,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8/08/8109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