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七一”砥砺前行 长沙望城区华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华 编辑:甘伟萍 2020-06-30 09: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华城村全体党员合影。

002.jpg

参观田汉文化园。

003.jpg

在湘丰村参观学习。

薪火相传,初心不改。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长沙市望城区铜官街道华城村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田汉文化园和湘丰村参观学习,联合开展“寻源思进、淬炼党性、携村共兴、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中共长沙市望城区铜官街道华城村党总支依托“主题党日”载体,在长沙阡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协助下,组织百余名党员参观了田汉文化园和湘丰村。

在田汉文化园,全体党员不仅观看了舞台情景剧《田汉与国歌》,还瞻仰参观了田汉生平事迹陈列展、田汉故居。党员们听取馆内讲解并不时提问交流,详细了解田汉的革命历程和《国歌》的创作经过,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的坚定信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盛夏时节,国歌广场,蓝天白云下,党员们共唱国歌,瞻仰田汉铜像,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激昂的声音响彻广场,全体党员追忆入党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在湘丰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湘丰茶博园,感受湘丰村发展的新成就和实干精神,并学习了精彩的党课——《党建引领推动产业兴旺》。党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既生动又深刻,极富吸引力和感染力,“这样的实地参观和生动党课让我们知道,农业产业和党课党建能够互融共进,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苦干实干加油干,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铜官街道华城村党总支书记胡清明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让华城村全体党员受到红色传统的洗礼,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赵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