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老房焕发新光彩 “更新 亘爱 · 旧房焕新计划”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通讯员 张晶 编辑:甘伟萍 2020-05-13 14: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主视觉_副本.jpg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张晶) 有一盏灯,是家的方向,目之所及,皆是温暖。

伴随时间流逝,房屋也会进入“衰老期”,污迹斑驳、空鼓开裂、地板起翘等等问题逐渐显现。如何让旧房焕发新光彩,在全新的空间里,与家人一起共筑家的温度,成为居住者的共同期待。

现在,旧房换新颜不再是难题!5月13日起,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红网传媒主办,亘爱系统门窗全程支持的“更新 亘爱·旧房焕新计划”正式启动,诚邀热爱生活、追求家居品质的你报名参加,一起让你的家旧貌变新颜。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只要你在长沙市内拥有自有住房,均可通过填写文末报名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和描述,即可报名参加旧房焕新计划,主办方将从报名者中选取两户家庭进行免费的局部改造。

050.jpg

识别二维码,报名参加旧房焕新计划。

4月10日,湖南省住建设厅联合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明确将按照“先基础后完善、 先功能后提升、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大力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有序推进,居民家居生活环境也迫切需要更新升级。调查显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改善居住环境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旧房的局部翻修成为很多消费者改善生活质量的重要方式。

“此次旧房焕新计划,主要围绕家居环境的改造,展现普通家庭对幸福与梦想的追求,为有着相似困惑的观众提供家装和改造的借鉴。”主办方负责人介绍,2020“更新 亘爱·旧房焕新计划”关注热点住房问题和民生话题,被选中的家庭不仅可以免费参加改造,更能与众多网友共同分享自己的家居故事。

在免费改造公益名单之外,本次活动的全程支持单位亘爱系统门窗还推出活动特别优惠,更有惊喜大礼包相送。

附|报名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通讯员 张晶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