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装辣利婆⑤|选购房门猫腻太多 这样选才靠谱!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2020-04-30 15: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家装辣利婆①|准备签装修合同?先避开这几个陷阱

家装辣利婆②|装修全包水太深?教你三招免入坑

家装辣利婆③|装修时插座该怎么装?最全插座攻略来了

家装辣利婆④|别再多花冤枉钱! 装修瓷砖清单收好了

一、入户选好防盗门,小偷来了也开不了你家的锁。防盗门有甲、乙、丙、丁四个等级,标识在合页一侧,防盗门质量再好,也要记得换把好锁。

二、卧室门隔音最重要,大人在客厅看看比赛、看综艺,孩子照样睡得香。选择实木混合静音门,低分贝,隔音好,睡个好觉到天明,选好实木门,别忘了查配件,五金件直接影响到卧室门使用寿命,合页平整无缝隙,灵活自如,门锁要牢固,开锁声无异响。

三、卫生间最好选铝门,防潮防变形,而且使用寿命更长。

四、厨房油烟大,地轨门轨道一层油污,选择吊轨推拉门,轨道在上脏物没地方藏,打扫卫生超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